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地球病了:再有5度 人类可能就完了 /
  4. 全部评论 /

地球病了:高烧、发冷,再有5度人类可能就完了

阅读全文
人类必须马上采取行动自救,否则会被温水煮青蛙慢慢煮熟。
回复
https://blog.51.ca/u-231834/2018/08/02/%E7%83%AD%E3%80%81%E7%83%AD%E3%80%81%E7%83%AD%EF%BC%81/https://blog.51.ca/u-231834/2018/08/02/%E7%83%AD%E3%80%81%E7%83%AD%E3%80%81%E7%83%AD%EF%BC%81/ 把帐全算在床铺头上也真是太不公平了
回复
Only solution is to have birth controls.
回复
地球这么大,极端情况啥时候都存在,不必杞人忧天。气象专家已经说过,今年气候正常
回复
人类要的经济增长不就是不断的向大自然所取嘛。
回复
不仅生动没有生存的空间,人类在人工智能的发展中,也没有生存的必要了。地球即使毁灭,又有什么奇怪了?
回复
以前, 生物因极寒而灭绝, 下一次则是因炎热而灭绝。。。
回复
是该减排, 但不要把收钱作为目的。。。而且要以身作则, 别要求别人少开暖气, 自己却坐着专机旅游大排特排, 玩着“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的招数。。。
回复
美国的森林大火使全球温度更高
回复
人类文明快要结束了,可惜还没有等到三体人来到这里解放人类,至少带走人类的少部分延续下去的生物基因也好啊!
回复
迟早的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