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幸亏自由党下台了:要不然电费会涨上天 /
  4. 全部评论 /

幸亏自由党下台了:要不然电费会涨上天

阅读全文
自由党下台没什么可庆幸的,他们造成的损失及后遗症都是巨大的,加上他们培养的好吃懒做一族日益壮大,以后并不好办。
回复
太阳能每度电成本不算输送就48分一度。够黑的。
回复
最早那些要8毛多
回复
很好的介绍性文章。谢谢作者。
回复
作者应该是行业内人士。
回复
哪只眼睛看到现在太阳能发电成本接近传统煤电成本了?估计再等上个100,太阳能发电还是死贵死贵的,安省现在负债累累,经济也不好,不适合砸
回复
2017年11月,在墨西哥电网的电价竞标时,意大利绿色能源公司ENELGrenn Power出的价是每千瓦小时1.7美分,这号称是地球上最低的电价是由太阳能发电提供的。 http://www.rcinet.ca/zh/2017/12/02/135547/ 别整天看一些垃圾媒体,搞的一个个跟愚民似的,一惊一乍的。
回复
中国农民很明白最便宜的处理拉圾的方式:随便倒。 黑心工厂很明白最便宜的处理污染的方式:把烟往空气里摆、把脏水注入地下水,查无可查,把垃圾往河流、海洋里倒。 结果如何?钱是省了,空气没法呼吸了,水没法喝了。 现在,中国人民与政府也明白了环保的重要,人们的环保意识加强。中国已是全球太阳能装机量最大的国家。 许多海外华人还是相当于上个时代的中国人,或者相当于上个世纪的中国人,缺乏环保意识。 太阳能发电的成本在不断下降,已经接近传统媒电的成本了,这完全依赖于各国政府的行业支持。只要继续下去,太阳能无需补贴,替代非绿色发电的日子不远了。
回复
一个扮红脸,一个扮白脸,其实都是轮流来收刮,都是既得利益者,有种把上个执政党的政策或价格改回去。
回复
关键出在“私有化“,私有化以后电价,明显上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