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学生数学成绩太差 超过半数不达标 /
  4. 全部评论 /

安省学生数学成绩太差 超过半数不达标

阅读全文
这里的老师只会要求薪资,对学生是否学到东西根本不关心,还美其名曰为学生好,不主张对学生进行考评,根本是为自己不作为找借口。
回复
左派政党不干正事,社会整体下滑。看看街上这些年引来的巨量低质量低智商人口,要不是华裔和一些其他好的少数族裔撑着数学理工这一类,平均达标成绩可能连一半都没有,直接向第三世界国家看齐。。。
回复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按照自由党NDP的想法取消考试。没有了考试,自然就不存在成绩差的问题。大麻合法化减少了大麻相关犯罪,数学成绩差就取消考试或者以后停止数学教学,谁还能证明数学成绩差?
回复
上届做的孽,心思都花在做圣母上了
回复
自由党,N D P就想让人不识数,骗起来好骗
回复
狗日的教师没几个真正为学生好,希望学生能学好的,就他妈混日子
回复
感觉加拿大的学生越来越没有竞争力 只能在加拿大混吃等死了 随着移民的英语水平越来越高 唯一的一点优势也快没了
回复
你们真的要求太多,自由党只需要学生到年纪能买大麻,性教育达标就行了。再罗嗦就用国家媒体把你们的嘴缝上。
回复
不关注STEM(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的国家,不会有前途
回复
我一个朋友没来时老说国外教育好 现在到处给孩子找补习班
回复
性最重要。咱性教育最完整最先进,学生性教育成绩得分最高最好,将来性罪错最少,性能力最强,生育率自然最高,最符合加拿大最紧急之国家重任。加油啊。
回复
很多老师上课只放PPT,少数有天分并且用功的学生能理解,其他的学生越学越煳涂。很多学生做应用题,直接写竖式子计算,连横式子都不写。
回复
教师别的本事没有,把我们的孩子们教育成左棍,Antifa, Black life matter, 同性恋的本事大大的。
回复
为什么到加拿大留学? 趁着国内尚存的一点点崇洋意识,忽悠一把。
回复
do not blame the teacher you can learn math from youtube etc
回复
成绩差跟党派没有什么关系吧?主要还是老师太懒,没有责任心。懒的结果是什么呢?愚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