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NAFTA 谈判第一天,加拿大就“服软”了
/
全部评论
/
NAFTA 谈判第一天,加拿大就“服软”了
阅读全文
慧眼识妖孽
2018-08-30 12:25
举报
26
美国墨西哥做了一道菜,红焖土豆,土豆立马就跪了!
回复
hallon
2018-08-30 13:42
举报
25
一个寄生虫的国家,老要去对抗宿体,这不找死吗? 那些SB还说,加拿大要独立自主,不看看独立了还能活不,有重工业?轻工业?繁荣的市场?什么都没有。 跟着喝口汤,就好好表现,非要装B,到头来还不是添腚。这种玩意,加拿大早就该弹劾滚蛋,韩国能,澳洲能,日本能,为何标榜自由民主法制的加拿大就不能呢?总理的限制,问责,在哪?法制在哪?
回复
尊重历史
2018-08-30 11:41
举报
25
小编净扯蛋。牛奶业占加拿大经济的20%?总共加美贸易才占加拿大经济的20%好嘛。牛奶业是小到不能再小的而且是夕阳产业(医学证明牛奶对人体无益而且有害)。自由党是为了一小撮提供政治捐款的利益集团用加拿大20%GDP在赌博。
回复
太阳星辰
2018-08-30 12:45
举报
23
理性批判please, 这次是对消费者有好处的事情,大家不应该骂土豆,应该为他的无能点赞才对。
回复
ann gao
2018-08-30 13:25
举报
22
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土豆当总理,无能和现眼是一定的。牵着不走,打着倒退,让人家玩于股掌的东西!
回复
XianSheng11
2018-08-30 12:38
举报
21
看来,能买到和美国一样价廉物美的奶制品的日子不远了
回复
万里长城
2018-08-30 12:16
举报
20
土豆傻,一帮二百五自焚也跟着傻
回复
万里长城
2018-08-30 12:15
举报
19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回复
Elephantsong
2018-08-30 13:19
举报
17
墨西哥杀牛,美国切土豆,美墨共同做好一道菜,牛肉炖小土豆。
回复
万里长城
2018-08-30 12:15
举报
17
混球土豆不号召抵制美货了?
回复
rebecasmith
2018-08-30 11:33
举报
15
这就是加拿大suck america's dick很多年的结果。这次也不例外!这是在预料之中的!加拿大不思进取,不能独立自主,心甘情愿地做一个跟屁虫!
回复
pick3
2018-08-30 14:48
举报
11
suck 沙特‘s dick很多年的结果就是大使被人家赶了回来。
回复
海上海
2018-08-30 17:52
举报
3
作者讲的是魁省经济占加国20%,而牛奶业在魁省重要,所以加美谈乳业政策要经魁省同意。
回复
我党党員
2018-08-30 15:50
举报
13
一个代课都代不好的大麻s逼
回复
tammy2012
2018-08-30 15:20
举报
12
特朗普是对的,这个国家内部太多东西都很落后,只有靠外力打破。
回复
楊大俠
2018-08-30 15:14
举报
12
给墨西哥兔签証,想增加威望!现在利益被人出卖,反而多小老墨的难民!
回复
jjamesw
2018-08-30 14:37
举报
12
以加拿大政府的一般情况下的效率,我高度怀疑能否把这些合同的细则读完。自己把自己逼上这种境地,想想都可笑。好像有个自焚的傻呗,还懂西班牙语,怎么不出来哼哼了?
回复
Orientspear
2018-08-30 15:47
举报
11
网络、手机通信等垄断也应该打破
回复
jjamesw
2018-08-30 14:45
举报
9
Maxime Bernier表示,我们的经济如此依赖于美国,为什么要为这20%的经济利益耽误谈判呢?我是唯一当选的议员里唯一的要求不要与美国进行贸易战,也是唯一考虑到加拿大长期经济繁荣的议员! ------他其实说了常识而已。美国因为有个统一的大市场,分工和标准化程度一定胜过加拿大,自然效率也高。加拿大除了通过和美国做贸易,利用比较优势来提高自身的效率,其实也没有别的办法,这不是寄生经济的问题,是不得不成为寄生经济的原因。除非加拿大自我降低生产效率。
回复
BMAL
2018-08-30 19:54
举报
6
土豆再去讲讲加拿大的人权,民主,价值观不久赢了吗?
回复
batistutaa
2018-08-30 19:46
举报
4
这协议一签,肯定要付更多的补贴给农场主了,对不喝牛奶的人来说公平吗。之前还有左棍说签这种协议有好处,棍子的脑袋真是被人操过
回复
诚心服务
2018-08-30 22:10
举报
1
看来这美国总统连任定了, 越乱搞, 越多国家怕它.. 唉!
回复
山蛟龙
2018-08-30 20:07
举报
1
twitter上有人说这个外交部长都没钱买个bra,接受媒体采访居然突点😂
回复
jjamesw
2018-08-30 20:30
举报
0
左派都是go topless, 还要啥bra?简直太LOW了。
回复
liuliujiujiu
2018-09-01 11:10
举报
0
不觉得Freeland自己有什么压力,如果有就不会搞到今天这地步
回复
摇摇摇
2018-08-31 11:52
举报
0
没戏了,谁也签不了。 https://www.thestar.com/news/world/2018/08/31/bombshell-leak-to-toronto-star-upends-nafta-talks-in-secret-so-insulting-remarks-trump-says-he-isnt-compromising-at-all-with-canada.html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NAFTA 谈判第一天,加拿大就“服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