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NAFTA 谈判第一天,加拿大就“服软”了 /
  4. 全部评论 /

NAFTA 谈判第一天,加拿大就“服软”了

阅读全文
美国墨西哥做了一道菜,红焖土豆,土豆立马就跪了!
回复
一个寄生虫的国家,老要去对抗宿体,这不找死吗? 那些SB还说,加拿大要独立自主,不看看独立了还能活不,有重工业?轻工业?繁荣的市场?什么都没有。 跟着喝口汤,就好好表现,非要装B,到头来还不是添腚。这种玩意,加拿大早就该弹劾滚蛋,韩国能,澳洲能,日本能,为何标榜自由民主法制的加拿大就不能呢?总理的限制,问责,在哪?法制在哪?
回复
小编净扯蛋。牛奶业占加拿大经济的20%?总共加美贸易才占加拿大经济的20%好嘛。牛奶业是小到不能再小的而且是夕阳产业(医学证明牛奶对人体无益而且有害)。自由党是为了一小撮提供政治捐款的利益集团用加拿大20%GDP在赌博。
回复
理性批判please, 这次是对消费者有好处的事情,大家不应该骂土豆,应该为他的无能点赞才对。
回复
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土豆当总理,无能和现眼是一定的。牵着不走,打着倒退,让人家玩于股掌的东西!
回复
看来,能买到和美国一样价廉物美的奶制品的日子不远了
回复
土豆傻,一帮二百五自焚也跟着傻
回复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回复
墨西哥杀牛,美国切土豆,美墨共同做好一道菜,牛肉炖小土豆。
回复
混球土豆不号召抵制美货了?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suck america's dick很多年的结果。这次也不例外!这是在预料之中的!加拿大不思进取,不能独立自主,心甘情愿地做一个跟屁虫!
回复
suck 沙特‘s dick很多年的结果就是大使被人家赶了回来。
回复
作者讲的是魁省经济占加国20%,而牛奶业在魁省重要,所以加美谈乳业政策要经魁省同意。
回复
一个代课都代不好的大麻s逼
回复
特朗普是对的,这个国家内部太多东西都很落后,只有靠外力打破。
回复
给墨西哥兔签証,想增加威望!现在利益被人出卖,反而多小老墨的难民!
回复
以加拿大政府的一般情况下的效率,我高度怀疑能否把这些合同的细则读完。自己把自己逼上这种境地,想想都可笑。好像有个自焚的傻呗,还懂西班牙语,怎么不出来哼哼了?
回复
网络、手机通信等垄断也应该打破
回复
Maxime Bernier表示,我们的经济如此依赖于美国,为什么要为这20%的经济利益耽误谈判呢?我是唯一当选的议员里唯一的要求不要与美国进行贸易战,也是唯一考虑到加拿大长期经济繁荣的议员! ------他其实说了常识而已。美国因为有个统一的大市场,分工和标准化程度一定胜过加拿大,自然效率也高。加拿大除了通过和美国做贸易,利用比较优势来提高自身的效率,其实也没有别的办法,这不是寄生经济的问题,是不得不成为寄生经济的原因。除非加拿大自我降低生产效率。
回复
土豆再去讲讲加拿大的人权,民主,价值观不久赢了吗?
回复
这协议一签,肯定要付更多的补贴给农场主了,对不喝牛奶的人来说公平吗。之前还有左棍说签这种协议有好处,棍子的脑袋真是被人操过
回复
看来这美国总统连任定了, 越乱搞, 越多国家怕它.. 唉!
回复
twitter上有人说这个外交部长都没钱买个bra,接受媒体采访居然突点😂
回复
左派都是go topless, 还要啥bra?简直太LOW了。
回复
不觉得Freeland自己有什么压力,如果有就不会搞到今天这地步
回复
没戏了,谁也签不了。 https://www.thestar.com/news/world/2018/08/31/bombshell-leak-to-toronto-star-upends-nafta-talks-in-secret-so-insulting-remarks-trump-says-he-isnt-compromising-at-all-with-canada.html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