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美加贸易又存变数 特朗普私下想变卦 /
  4. 全部评论 /

美加贸易又存变数 特朗普私下想变卦

阅读全文
这是报应。想当初,土豆方面温婉似水,背后插川普刀子。终于,川普也跟土豆玩起了明面一套,私底下一套。唯一不公平的是,这报应需要加拿大民众承受,而不是小面瓜挨扁。怪谁咯?加拿大选了这么个只会吸大麻搞基,至今一事无成,花45亿民脂民膏买了个泡泡吹的脑残。
回复
看了加拿大女外长的新闻发布会,没有那金刚钻非烂那瓷器活,受罪! 看来问题的关键是土豆要死保魁北克牛奶业垄断以保自己魁北克票仓,但汽车关税如加上,土豆的安省选票一定丧失殆尽,同样他也得完蛋。我预测最后的结局是,土豆什么也不让步,什么也谈不成!最后就这麽拖下去,加拿大最后被抛弃,NAFTA变成美墨两国贸易协议。我看福特可以不理土豆,代表安省自己跟美国谈汽车贸易要比土豆谈对安省更有利,土豆因为魁北克的自身政治利益,不可能谈好的。 加拿大现在就是一盘大散沙!不像现在的美国MAGA。
回复
不可能安省单独和美国达成协议的。没有联邦同意,安省可能取消关税进口美国奶制品,开放银行,电信业务吗? 没有谈判筹码怎么谈? 除非安省先宣布独立. 我看这汽车关税多半是定数了。让制造业回流美国本来就是川普的目标,土豆的强硬反美立场更提供了其动手的口实。土豆把一手好牌硬是搞砸了。还在指望川普下台后能过去,那是做梦。大批工作,投资返回美国以后,不管是共和党还是民主党上台都不会把好处送还给加拿大。同时西边的输油管道也建不成,能源业,制造业同时遭受重创。祸国殃民的烂土豆很快会给加拿大带来经济大萧条。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加拿大现在已是国中国了,谁还听土豆的?政治分裂会先于经济萧条发生。
回复
国与国翻脸比翻书都快。什么兄弟邻邦。都扯淡。下回邀请你去别国帮忙打仗时候要三思了。
回复
看来Trump要炒土豆了,希望能帮助加拿大把土豆赶下台。
回复
看畜剁非常的不爽。 畜剁因为引进穆斯林移民造成美国后院不安全是最大的原因。😡😡😡
回复
这是在蹂躏土豆,猫玩老鼠吗?
回复
似乎这种话公开说出来太不给土豆面子了,所以就当作走漏了风声吧
回复
45个亿加元!!!
回复
说特朗普私下变卦纯粹是借口。 不是特朗普私下想变卦,而是小土豆不愿给川普加分(因为美国马上中期选举了)。小土豆不但背后给川普捅刀子,而且和川普政府贸易谈判非常强硬,土豆和欧洲贸易协议可以互惠互利,但那种条件土豆只给欧洲坚决不给川普政府,小土豆坚持对美国课以高关税和种种贸易壁垒,拒绝做任何让步,土豆令美方很生气。
回复
川普对金三胖都那么客气,咋就不拿加拿大土豆当回事呢 ,😡
回复
因为金三胖有核武器
回复
烂土豆,快点归还我们纳税人的45加元!!!
回复
魁北克奶业集团对联邦的政治影响力,在客观上左右了美加贸易谈判。 The leaders of Quebec’s main political parties spoke in unison Friday to defend supply management and send a message to federal negotiators as they held free-trade talks with their U.S. counterparts in Washington, D.C.- Global News today。 加拿大政府投鼠忌器,左右为难,受伤害的是无法发声的普通百姓。
回复
“If a lot of attention was put for the auto industry, that’s great, but this is as important for Quebec as the auto industry is for Ontario.” Lisée (备注:Parti Québécois Leader Jean-Francois Lisée) said it’s clear Quebec shouldn’t have to bear the brunt of compromise at the negotiating table. - Global News 以上Lisée指的是加拿大多层次且相对封闭的奶业供给管理体系(supply management),其核心是价格支持、配额分配、收益共享与贸易管制及相应建立的组织框架。
回复
看来,小猪头真是犯难了, 签了这协议,亡党,不签这协议,亡国
回复
民粹主义老流氓
回复
Alberta 和 Ontario, Saskatchewan 还是并入美国吧。本来这几个省出口美国的货物就远高于和其他省的贸易。既然土豆那么不待见,下次如果再当选就和他 bye bye 了。
回复
自由党才是国难。自由党就是加拿大的敌人。 现在,支持川普就是支持加拿大的未来。支持自由党烂土豆,就是汉奸。 我们华人万里迢迢来到加拿大,是为了追求美好的生活,不是为了来吸大麻,搞同性恋,为违法者卖命,不是为了孩子搞13种性别。 那些愿意为违法越境者出钱的,可以自己出钱,别化我们的税钱。
回复
西方移民国家里有一种很强的论调,就是不要相信中国人,社交领域也好,外交领域也好,经济领域也好,科技领域也好,跟中国人打交道都要提防着,因为信用问题,因为国家安全问题,因为知识产权问题,即便是改变了国籍的中国人,也不可信。 不要以为那是偏见,看看51这帮杂碎一边倒支持trump的言论,大家就知道,很多中国人有根深蒂固的汉奸本性,国难当头,不是自强不息,团结一致,而是给敌人鼓掌,甚至带路
回复
和小土豆同流合污,和当年汪精卫同流合污一模一样。那些这里侮辱华人网友的,支持小土豆大麻党的和当年第三帝国的狂热者很多地方没有区别,他们共性是不分是非曲直,盲目支持,以为支持拥护希特勒(或汪精卫)就是爱国,其实他们所作所为害人害己,并由此造成了人类的灾难。
回复
和小土豆同流合污,和当年汪精卫同流合污一模一样。那些这里侮辱华人网友的,支持小土豆大麻党的和当年第三帝国的狂热者很多地方没有区别,他们共性是不分是非曲直,盲目支持,以为支持拥护希特勒(或汪精卫)就是爱国,其实他们所作所为害人害己,并由此造成了人类的灾难。
回复
回复 trivial:你这文化,历史水平,逻辑思维能力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土豆是加拿大人,俺是加拿大人,却被你比喻成了卖国通敌的汪精卫?你骂的莫非是向美帝卑躬屈膝的你自己?还是你觉得自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臣民,不能和加拿大人同流合污?一天到晚土豆这土豆那,这里不是独裁者统治的国家,政府的功过,成败都是民主政治的产物,搞什么个人人身攻击,文革余毒,蠢货一个!!!
回复
加拿大已经处于分裂状态。BC与Alberta的矛盾,花了45亿变成了泡泡;魁省一直都在谋求独立;安省的汽车工业又在自由党政府不负责任的贸易谈判中受到严重伤害。各族群都处于封闭对立状态,没有共同认同的价值观念。国家分裂不是耸人听闻。
回复
政治分裂对安省不可能,加拿大国家分裂,可能性最高,第一永远是魁省加NB, 第二则是东西分裂,第三原住民区,安省不知排到哪去了。还有凭加拿大左翼势力的影响力,国家分裂就不用想了
回复
一个无赖加上另一个无奈,加拿大玄了。
回复
这个犹太猪控制的猪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