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新动作!要进一步让省府管控TTC /
  4. 全部评论 /

福特又有新动作!指派专家推动让省府管控TTC

阅读全文
好样的。支持!
回复
太应该了! 福特果然能找出关键问题! 至于庄德利,越来越象John.B了。
回复
支持保守党
回复
干脆安省独立于加拿大联邦之外变为安大略国算了,福特当安大略国家总统,把所有非法难民全赶走还给土豆,制定安大略国自己的移民难民遴选制度,这样省民也不用缴纳那尼玛联邦税(实际是难民税),同时谈一个安大略国与美国之间的OAFTA, 这样安省汽车业还有救,不像现在土豆最后可能舍安省汽车业,来保魁北克牛奶业。
回复
政治和政客都象你想得这么简单,这个世界是很美好的!
回复
同意都交给福特管,没毛病
回复
嫖妓屋檐下(pjwyx),你是不是老年痴呆了?几天不出来挨网友们几耳光就皮痒是吧?怎么这么贱呢。🤭 TTC原先就是省府管控的,前腐烂自由党省长麦坚迪2003年上任后,把TTC的负担甩给多伦多市府,但却不给相应的拨款,只是允许多伦多开征新税(所以当时的多伦多左棍市长苗大伟开征了土地转让税)——这他妈的是多么不要脸,相当于腐烂自由党省政府通过多伦多市政府的手变相加税。 多伦多是国际性大都市,每天有大量的多伦多市外的流动人口使用TTC,凭什么这个负担只由多伦多老百姓承担?现在福特要省府重新管控TTC,不过是恢复以前的合理分工,有什么不对吗?
回复
支持TTC由省政府管理!因为乘TTC的大多数乘客不住多伦多!
回复
争权夺利。以后多伦多市长直接由省长任命。
回复
尼玛2003年腐烂自由党省长麦坚迪(就是后来电厂丑闻的那个)上台后,把TTC从省府管控甩给多伦多市政府,还不给相应的拨款,而是让多伦多市府自己开征新税——当时腐烂自由党省政府怎么不与公众、市府工作人员、市府委员会以及TTC做“有力的征询”呢?连当时的多伦多左棍市长苗大伟都对腐烂自由党省府的做法颇有微词。
回复
安省改名为“Ford Nation”,独立建国,取消全民福利,包括全民医疗,全包给私人机构,提高效率,不养闲人,减低最低工资到$4.44/小时,为大企业减税,达到全民就业,取消外国人买房限制,让房价再次起飞。
回复
这个饼画得不错!
回复
福特的手伸得太长了,应该有福特自己兼管多伦多市长职务,又可以省一份工薪!
回复
装得B接着装。
回复
TTC 的管理规划是太差,作为省政府,有领导帮助的责任,而不是作者误导的“省府管控TTC”
回复
直接把全省的各地市政府等机构全部撤销掉,把全省所有事务全部交给福特家族及其代理机构经营管理。当然同时做好把联邦政府在安省境内的事务也拿过来,不要让小土豆的自由党政府插手管理,也一并交给福特家族及其代理利益集团。
回复
经济还是会继续变烂的。
回复
装得利上任四年一寸地铁也没修,到是地铁税收了三年,现在有人要替他修,他还不开心, 这个自由党在保宁党的卧底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