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苏州女子申请工签因华人雇主收入低被拒 /
  4. 全部评论 /

苏州女子申请加拿大工签因华人雇主收入低被拒

阅读全文
后门都打开了,还搞什么签证,什么公平程序,最快最有效的办法是,速办美签,走美加边境来加,住酒店,有现金收,快快乐乐似神仙,让签证官都回家食大麻去吧
回复
聪明的移民官愚昧的法官不作为的税务官。。。一个人每年赚3万多, 却要不辞麻烦花个2、3万雇保姆, 脚趾头都能想到这里面很多问题。。。
回复
先拿个美国旅游签证,然后再打个出租,就没人关心收入的问题,还有酒店生活补助。如果还想工作,那就是难民中可以被自由党立为自力更生反驳种族主义的模范。
回复
签证官是合理的怀疑。3万元的年收。自家都可能养不活。还要付保母的薪水。 30万的存款。其实也不多。
回复
人家是要通过保姆移民的
回复
住家保姆 你懂的 呵呵
回复
Stupid application! SIMPLY GO TO USA AS TOURIST WITH KIDS ( IF ANY ), OVERSTAY OF THE VISA, DEPORTED AS IT AND WALK RIGHT IN FROM CANADA USA BORDER AS REFUGEE TO GET YOUR CANADA PERMANENT RESIDENT PERMIT AND WELFARE, FREE HOTEL BOARDING, FREE MEDICAL SERVICES , LIVING EXPENSES. CHILD SUPPORT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回复
保姆移民.....分明是移民欺诈 还好意思 YY……这世界真是不要脸了
回复
本地找不到保姆????一看就是假的。加拿大白左真他妈比猪还蠢。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