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人的“好说话”与“不好说话”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人的“好说话”与“不好说话”

阅读全文
拿包上飞机不要过安检啊?正常人都不会帮你做,作者脑子短路了。。。
回复
这种老想走捷径,走关系的人还自称懂加拿大,只能呵呵了
回复
所谓的不好说话原来都是不守加拿大规矩对自己有利的事,比如插队不清理狗的粪便等,都以这种心态来加拿大生活,谁愿意跟你为伍,对你好说话?
回复
遇上熟人就插队?狗屎不捡还期待谁都管不着? 我的天,什么时候才会摆正思想啊。
回复
文章里总有讽刺华人的味道吗,作者是个什么东西,这地球上,我就认为,还是华人,日本人素质高,其次是朝鲜韩国人,加拿大人?妈的连印度人都不如,杂种.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