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杜鲁多焦头烂额:加拿大总理也很不好做 /
  4. 全部评论 /

杜鲁多焦头烂额:加拿大总理也很不好做

阅读全文
一个只想玩政治正确游戏的总理,一个只靠嘴皮子欺骗度日的政党。除了大麻搞基,其余一事无成。华人如果不想成为可以被忽视的族群,就要用选票发出自己的声音。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子孙后代能生活在一个自由健康富裕的国家。让一切扯政治正确蛋的声音有多远滚多远。
回复
土豆当总理的意义在于让民众知道原来Sb也能当总理。
回复
因为是你的票仓就不能让他们吃亏,反而让剩余的3千万其他省的加拿大人背黑锅跟着倒霉?这到底是加拿大总理还是魁北克省长?!
回复
说得好!明年让他下台!
回复
无能的领导只能带给加拿大灾难!
回复
希望小特早点下地狱
回复
这个sb
回复
无能sb 土豆下台吧!
回复
无能还刚愎自用,加拿大人倒霉
回复
这个土豆总理还不如印尼总统佐科威
回复
他本来就没有能力做,不过是自由党的傀儡。
回复
支持加税,不把大家拿这些煞笔选民打残他们不长教训
回复
加拿大人民更惨,被加拿大总理害得家无宁日,苟且偷生,生不如死
回复
焦头烂额说明小土豆蠢,无能,继续好事一事无成的纪录
回复
小土豆给加拿大留下的问题,够全体加拿大人再努力50都难以纠正。 赶快下台吧!
回复
左棍当政,祸国殃民! 土豆草包,治国无能, 崇爱木木,溺爱非移, 毒下一代,毁掉加国! 明年大选,打掉土豆, 保护社区,保卫家园!
回复
土豆会下棋,连个旗子都当不明白,要有那韬略,那能干那些SB事关键时候,什么搞基,大麻,MSL,黑兄弟,谁也帮不上,只能给你打脸,看着吧,钱撒了,还要打你脸
回复
少特么废话,赶紧下台滚蛋!
回复
一个傻比能当总理也是旷世奇闻。
回复
不好做赶紧滚蛋啊
回复
看看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