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不聊不知道:白人居然是这么看杜鲁多的 /
  4. 全部评论 /

不聊不知道:白人居然是这么看杜鲁多的

阅读全文
没文化真可怕! 白人支持土豆???😓😂 去推特上看看那些骂土豆的白人吧!别说推特上骂土豆的都是少数民族或者甚至都是华人。 什么“make Trudeau one term PM"组织, 什么"make Trudeau Drama Teacher again" 组织等等,难道会是华人弄的,华人有那个本事?有一点点本事的华人全去竞选或是去钻营了,几个人去关注英文社交媒体?除了在微信上发发牢骚骂骂街之外,白人在推特上发和贴看得懂看不懂都是个问题。所以,写此类文章的人应该长点见识,去白人或西人常去的社交媒体去看看,别窝在华人微信群里。
回复
去油管看看白人是怎么看土豆的,土豆的民调跟本文作者说的大相径庭,油管的用户白人占绝对多数。
回复
事实上他为了政治利益,保护穆斯林,不能批评,不能评论,反而让加拿大更分裂;
回复
顶小编。华人领袖们: 为私为公, 都要好好反省一下!
回复
什么可能不是一个好的政治家?就一个公子哥,腹内草莽的废物!
回复
都别替土豆洗地了,今天他又出洋相了,推特上全是一片嘲讽。 https://dailycaller.com/2018/09/08/trudeau-mocked-diversity-entropy/
回复
一张极右小报,自嗨罢了
回复
二百五自焚说自由党土豆包容,真是笑话,他们这么快就忘记假头巾事件了,土豆包容的是诬陷亚裔的慕斯林及恐怖分子,对以华人为主的亚裔一点包容心都没有,不分清红枣白就给华人扣上慕斯林恐怖症的罪名
回复
只要华人集中票源,就是关键少数,可以影响大选结果。大家多多动员身边家人朋友,晓以利害
回复
土豆粉接着自嗨吧。就像天下第一便所在安省选举前写的小垃圾五毛文“自由党想赢得省选其实很容易”一样。等大选结束,就知道那不过是你们吸大麻后的幻觉而已。除了吃福利救济的卢瑟,有谁支持自由党?
回复
这种垃圾文章,看看就算没必要当真。也不是坏事。激励大家出来投票。
回复
很好的文章!
回复
谢谢作者。
回复
我们老啦,以后是你们年轻人的世界。我只老青蛙就让我继续在温水里酥浮酥浮吧。guudluck
回复
一帮弱智。就算土豆对全世界都好,但如果对华人不好,作为华人该对自由党唱赞歌吗?土豆连听众问个问题都能给扣上种族主义的帽子,还竟然有人说它包容,真是耳聋眼花该去看医生了。
回复
自由党土豆政府执政外交内政一团糟,实在是找不出可吹捧的,没办法,二百五自焚只好给草包混球土豆带上包容好人的帽子,可大家都能看清楚混球土豆是加拿大建国以来最不包容最坏的总理,他打着多元文化的旗号,干着慕斯林至上分裂种族的勾当,莫须有地给加拿大人扣上慕斯林恐怖症的帽子,一手挥舞慕斯林恐怖症的帽子,一手挥舞种族主义的大棍子,打压反对他的人,加拿大建国一百五十多年,只有土豆执政时期,因反对土豆而被捕的,面对加拿大人质,受灾的加拿大民众,混球土豆冷落冰箱,却对ISIS恐怖分子提供方便,为恐怖分子保驾护航,导致加拿大恐怖活动频发,无辜民众死于非命,是个十足的坏人,竟然被二百五自焚包装成宽容的好人,可悲可叹
回复
土豆领导下的加拿大真好 洗黑钱的乐园 非法移民的乐园 瘾君子的乐园 退伍圣战士的乐园 枪击者的乐园 。。。
回复
"...........沉默的多数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你看XXXX一个人发很多帖子,很辛苦,但他只代表一个人"。 说得好! 在这51酱缸里其实就这么几个, 真姓大名都锁在木盒里, 胡乱起个代号躲在阴暗角落里时不时地放冷枪恶毒咒骂乱咬不符合它们胃口的人和政党, 有的不至一个代号甚至有二个或二个以上。自以为聪明的很别人看不出来, 然而尾巴是藏不住的。就如1430电台里的主持及乱放气的假宾平呆似乎象某党出钱雇来的候舌, 而打电话的就那么几个人, 有的还国语台广东台来回乱窜地胡乱放炮, 假宾信口开河胡乱放气。看在这51酱缸里其实就这么几个把原先加拿大一百多年来政党轮替执政的正常的党争, 非得搞成"你死我活"不可。非得这个党必须轰下台永世不得上台, 那个党就是支持的地步。 就是这次安省政党轮换实属平常得很。非得说成好象是华人推翻了某党, 又是华人送某党上台执政了。可笑否! 还时时扬言华人会在明年赶走联邦某党, 又会送联邦某党上台执政。好似黑社会黑邦老大在操控选举。真是太有趣了。开口就是华人, 华人.......谁能代表全加拿大的华人? 请亮亮相! 那怕说个真姓名也行! 对这篇文章的观点不去评论, 但起码有名有姓。 看了评论。有一评论说的就是这儿最上面开头的几句倒是实话。 沉默的是多数人。你只代表你自己! 什么华人, 什么纳税人,......谁都代表不了。只有在位的执政党头头能够代表一个国家一级政府的全体国民, 因为大家选上去的。政府就是一国一省一市的最大"资本家"直到他下台为止。
回复
华人作为少数族裔,理应支持从骨子里支持多元文化的自由党,而不是从内心就不喜欢华人的保守党。
回复
我没有看见保守党不喜欢华人, 自由党发明的人头税令到无数华人家庭支离破碎, 是保守党总理哈珀代表政府向华人道歉以及给予象征性的赔偿, 7尺男儿第一次泪流满面, 你还说应该支持自由党?? 土豆照顾的少数族裔只有一个回教, 除非你是回教, 可惜我不是, 无法支持他, 大麻驾会累死无数家庭的, 你等着
回复
少数族裔被照顾才支持他, 他在拉仇恨欺负我们怎么支持他??????#假剪头巾#压抑亚裔胡须男#
回复
红烧土豆、清炒
回复
自己是瞎子,当别人也是瞎子,是骡子是马,明年拉出去遛遛就知道了。王婆卖瓜而已,谁信谁傻。
回复
无论给草包混球土豆戴上多么漂亮的帽子,都不能掩盖自由党土豆执政的这几年是加拿大建国以来最黑暗的
回复
作者和几个白人聊过?
回复
觉得加拿大的政治家的水平在下降,象当年土豆的父亲,马尔罗尼,克里靖这样伟大的具有世界影响的政治家没有了。加拿大国家资源虽丰富,但缺乏优秀的领导人国家也可能走下坡的。
回复
白人是谁?三教九流五花八门,是一个人一种声音? 擅自代表中国人也就罢了, 开始擅自代表白人?你下回想代表神吗?你哪个区没医生可看吗?
回复
说一个政治人物是好人。等于骂人家是傻瓜一样的吗! 一种客气骂人。 你说。萨达姆和小布什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回复
不要信左棍媒体的忽悠,白人也大巴讨厌土豆,祝大家团结一致、就一定能把土豆赶下台。他越来越独裁
回复
软文写的不错
回复
华人的小市民心态很严重
回复
事实就是这样。华人移民第一代是一个落后群体。不能理解加拿大的价值观。抢玉米的就是那些骂小土豆的。
回复
1. 苦寒之地的边陲二奶角色,还想向外界兜售“价值观”? 笑话! 2. 抢玉米的是无产者居多还是体面富裕人士居多?他们是谁的票仓?无知!
回复
回复 无忧了:1.瞧不起加拿大请滚粗。 2.你以为那些华人是无产者?开什么玩笑。这种自私自利不要脸和反难民反木的实质是一样一样的
回复
Our strength will be restored when Trudeau is history.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