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上海律师理直气壮:就是来加拿大生娃的 /
  4. 全部评论 /

上海女律师理直气壮:我就是来加拿大生娃的

阅读全文
法律不禁止,就可以做,没毛病。而且是付出了很高的成本,总比所谓难民非法入境后乱生要好多了
回复
好像英国和澳洲都有父母身份相关的规定,加拿大早晚会跟他们类似
回复
祖国那么好,为什么还要花大价钱来生子呢?
回复
川普不是反移民 是反垃圾移民寄生虫移民
回复
文中指出了,人家都是自己负担医疗费用的。这些babies没有申请福利的资格,中国有钱人自己出钱,把他们抚养教育到18岁,然后送到加拿大成为纳税新鲜血液,这多好的事啊。比赔钱的难民合算多了。
回复
老实说,比难民便宜多了。还不如先考虑下难民的问题。
回复
加拿大需要人口,难道不愿为刚出生的婴儿付出,只愿意要哪些让别的国家养大并付出教育后的成人吗?这些成人对加拿大没有认同感,不愿意融入,有些人就有了神。。经。。。病。。。,然后有人付出代价。
回复
那就来试试呗 反正律师有钱,加拿大又不需要付免费医疗,有钱赚有什么关系,是不是给国籍再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