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央街货车袭击后续:人们的距离更近了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央街货车袭击后续:人们的距离更近了

阅读全文
这类文章是典型的打肿脸充胖子。
回复
为恐怖袭击洗地软文。没见过这么无耻的文章,不为死伤的受害者感到哀痛,反而大谈特谈恐怖袭击给多伦多带来的好处。只好祝愿作者家人天天遭遇恐怖袭击的横祸,好让作者全家人的距离更近。不是被吓的,就是被温暖的。
回复
不错,政府应该鼓励再多撞几次,看看是否那个地方可以加速实现变成人间天堂,人人都是亲兄弟姐妹。 傻逼白左们和厉害国的“多难兴邦”一个调调。下一次就撞白左,看看你还爽不???
回复
这还可以沾沾自喜,请土豆他爹去撞小便,看看是近是远。
回复
政府应该从源头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回复
题目应该改成:多伦多央街货车袭击后续;人们与死神的距离更近了!
回复
把屎拉裤裆里取暖的小编。
回复
没感觉白左对此沾沾自喜吗?怎么可能杜绝?
回复
一百项指控有意义吗? 还是要恢复死刑,对于没人性的垃圾就是要让它成为垃圾,而不能再浪费纳税人的钱养着,所谓的人权都TMD是个屁,把众多生命不当回事而把犯罪的垃圾那么当回事,是正常的吗?
回复
作者写这篇文章是何用意?想表达恐怖事件过后人们相亲相爱和谐美好?我相信亲历过这件事情的人们恐惧感将伴随着他们一生,失去亲人的伤痛也是如影随形,这些你想用这篇文章去忽略吗?你醒醒吧……
回复
土豆政府曾经承诺对难民进行追踪,当发现耗资巨大就偷偷放弃了,因此五万入境难民消失在土豆的眼皮底下。没人知道他们的状态。或许又潜入美国!
回复
垃圾
回复
无语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