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伦多市政楼都危险?下周起进出要安检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市政大楼都危险?下周起进出大楼要安检

阅读全文
如果能市政府进出都需要安检,那这些政客们凭什么还信誓旦旦的说加拿大比任何时候都安全,现在的移民政策是正确和积极的!为什么还要谴责前段时间穿防弹衣去多伦多最危险的社区保守党议员呢?是的!也许多伦多警察收到有潜在威胁的信息,所以需要加强市政府安全保护。政客需要保护,但每天在市中心出行的老百姓呢?谁能给他们提供保护!
回复
多伦多想干什么?想要总理主持公道,还对加拿大的宝贵资产设防?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心虚了!这些是小土豆的财富啊!
回复
就这还指责人家穿防弹衣?
回复
怕NDP的议员发疯?
回复
没有恐怖袭击怕什么?难道精神病会跑到市政厅犯病?
回复
多伦多不是禁枪了吗? 为什么还要加强保安措施? 说不通啊。
回复
以后人多的地方都不敢去,生意怎么做?经济就会夸,这就是马铃薯的业绩
回复
以前加拿大是最安全的,现在怎么了,太不安全了,枪击不断,大麻合法化以后,会更不安全的,太可怕了。
回复
加拿大政府应下达戒严令,对多伦多和温哥华实行军事管制。坚决镇压恐怖暴乱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人民子弟兵的神圣使命!
回复
增加保安可以提高就业,自由党就是好
回复
是不是以后加拿大也得加装钢门钢窗了。
回复
反正自己有乌龟壳可以缩进去, 让屁民们去当靶子。。。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