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买家单方面撕毁协议 华裔房主损失重 /
  4. 全部评论 /

买家单方面撕毁协议 多伦多华裔房主损失重

阅读全文
违约零成本?
回复
还真是这样。 卖家真够倒霉的, 简直是受气包。 只收了2.5%的定金, 当时的市场多么的火热啊, 卖方经纪简直是又蠢又坏。 后来拖期交割, 不加收定金居然妥协, 买家违约, 卖方经纪的公司, 竟然不把2万定金交给卖家, 想私吞呐! 法院也是胡判,买房违约不用赔差价, 只是判2万定金由卖方经纪公司交给卖家而已。 本来就应该做的事,还要法院来判。 感觉是买家, 卖家经纪及公司, 法院, 三合一地欺负卖家。 😵‍💫‍‍‍‍
回复
要点是无良经纪想黑2万块钱。
回复
OF COURSE, THE DEPOSIT HAS TO BE FORFEITED, OTHERWISE, WHAT WAS THE PURPOSE OF A DEPOSIT? COMMON SENSE!
回复
GOOD POINT! REASONABLE ADDITIONAL DEPOSIT!!!!! THANKS!
回复
Ding Ding Ding
回复
这里是加拿大,将来卖出的房子,还可以告违约的买家赔偿差价。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