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游客瑞典“受辱”:官媒误判三件事 /
  4. 全部评论 /

中国游客瑞典“受辱”:官媒误判三件事

阅读全文
一个对本国百姓不讲一点人权的政府,现在却口口声声维护人权,其原因是瑞典政府接待达赖喇嘛问题得罪了中国政府,因此想借这个事件抹黑瑞典政府,并激起中国国民所谓的爱国主义情绪,没有想到适得其反。让全世界都看清他们的嘴脸!
回复
同感 在国内国外,执行不一样的人道政策??😲
回复
又是丑陋的中国人!
回复
丑陋的中国人绝对不承认自己丑陋。 准确的说应该是丑陋的中国政府和脑残的大陆同胞!!!
回复
瑞典媒体指责中方自导自演这出闹剧不无道理。凌晨6点发生的事,仅过了4小时,推特就出现了swedishpoliceabusechinese 账号。在这四小时中间,那家人应只可能联系了中领管,不可能有其他媒体知晓并做出如此快速的响应的。
回复
一提达赖就知道您的立场,多伦多是海外除印度之外藏人最大的聚集地,你的"慷慨激昂"不1奇怪。
回复
估计那个桂大使是个高级黑,这样丢人的事还不消停,就是要不停地把小部分中国人的丑陋让世人皆知。
回复
有什么样的人民就会有什么样的政府!或者说,有什么样的政府就有什么样的人民!互为因果!
回复
“如果瑞典政府拒绝回应曾先生和中国舆论的合理要求,那么我们相信,这份孽行早晚要以其他方式偿还的,瑞典将为此付出代价。” 只是难以相信,这是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的文章吗? 动辄付出代价、以牙还牙....凶狠跋扈的字眼?都是出于国家顶尖报纸?? 同为媒体人,我感到脸上挂不住.....😓😲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