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美国科技企业进驻加拿大并不一定是好事 /
  4. 全部评论 /

美国科技企业进驻加拿大并不一定是好事

阅读全文
美国企业进来算瞧得起你加拿大 加拿大别太不要脸了 难民进来是好事对吗 美国企业不进来你有个jB东西啊 你不如中国 中国企业抄袭最起码还可以有市场庞大来支撑 你加拿大连抄袭的资本都没有
回复
美国的难民和恐惧分子进驻加拿大就1000%是好事!
回复
看来我们应该宁要美国的难民不要美国的高科技啊。
回复
这里的左棍特逗,左逼自由党抢别人钱给别人升最低工资,他们拼命舔屁眼,美国资本家拿自己钱给加拿大加工资,左棍走狗倒是不答应了
回复
美国企业不进来加拿大没东西?知道神经网络之父是谁吗?加拿大在科技上的创新非常多,但经常都是被美国人用资本给摆平。所以提高警惕,保护本国知识产权非常重要
回复
真真觉得群里住在加拿大的很多人没把加拿大当成自己的国家。汗颜。不喜欢可以不住在在这里啊。
回复
加拿大哪有什么顶尖人才。哪些行业协会就是一群寄生虫。
回复
有道理。美国公司绝对是占便宜来的。这里有些加拿大祸害请滚出
回复
更主要的问题是加拿大人的技术工人没有美国的工作经验😂😂😂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