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为什么要入党?在加拿大入党就跟玩似的 /
  4. 全部评论 /

为什么要入党?在加拿大入党就跟玩似的

阅读全文
木有钱或资本支持就是个P。不管你是此党或彼党。老中至少政治局木有被资本控制地。
回复
不光入党跟玩似的, 就连进国会山决定国家大计都跟玩似的,没半点严肃性。为毛这样讲? 还记得去年12月陈家诺亡故士嘉堡爱静阁联邦议员补选的事么?代蓝党出战的那人名教小紧,是个福建人。 30出头,黄嘴丫子没退净,在社区啥啥没干过,谁都不知咋回事,简历苍白的要命。可就这样还得了不少票,差点没进了国会山去对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国家大计进行决策。你说这样的人在国会山大厦里除了多吃口粮多拉泡屎,再举举手还能干啥? 所以看起来这玩意门槛太低呀,这活肯定也很简单。用俺说过的一句话形容:脖子下绑块大饼,狗都能干。
回复
入党不入党无所谓,只要投票还有拉票就够了
回复
We must defend our rights by using our right of voting.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