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空置学校供难民使用 市府却迟迟未回应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一间空置学校供难民使用 市府迟迟未回应

阅读全文
不用征求这个社区的意见。NDP区肯定会欢迎难民们入住的。如果有必要,连有学生的学校都可以腾出来,反正NDP的孩子也不想考试,只想学会吸大麻搞基好准备当总理当省长。
回复
没事,那里一向是左党铁票区,老百姓觉悟高,承受得起。
回复
一所烂学校怎么可能作为木死林邪教徒的栖身之地? 难民们应该住大酒店嘛, 赶快把希尔顿和喜来登的住客轰走, 倒出房间供养土豆的继父们。 🤬
回复
好好的一个国家被难民全毁了看看欧洲 穆斯林以后在50年内将把欧洲染色至少3分之1 看看难民是如何生孩子的
回复
应该都送到渥太华,土豆太坏了,安省福特上台后,他就选了个前多伦多警长专管难民运送,哪个地区自由党缺选票就往哪运!
回复
NDP哪有孩子,都是绝户,哦,对了,如果带了头巾就使劲生
回复
太欺负这些越境的人了,也不好好领会领导的精神。宾馆,宾馆,宾馆,这得要说多少次,才能明白,要住宾馆!!!!
回复
改成难民所之后, 联邦的拨款是属于教育局还是市政府啊
回复
等联邦拨款?你想多了吧。花了安省2亿,才给1100万。土豆只拿选票,多伦多负责出钱。所以,难民确实是土豆的资产。
回复
木木们每天看着catholic不感觉不舒服并发动造反吗🤭?
回复
市政府改造的第一件事情,将是拆除所有十字架,以避免触怒这些对十字军有着刻骨铭心仇恨的圣教徒们。瑞典发生的遮盖房屋上的基督像行为,在加拿大还会重演。也好,拆除了总比被人故意亵渎损毁了要强。加拿大将经历几代的人为浩劫。这一切,从土豆执政开始。
回复
住学校哪够档次,人家要住酒店,5星级的。
回复
多伦多市政府缺钱,不如卖地开发房地产。
回复
应该广泛发动群众,看哪里还有可能改为难民住处的,尽量多的提供。加拿大人爱心爆棚,只要不是自己出钱,多来些正可以显示自己的爱心嘛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