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USMCA是三赢!加元大涨央行加息成定局 /
  4. 全部评论 /

新的USMCA是三赢!加元大涨央行加息成定局

阅读全文
A good day for Canada : 加拿大最美好的那一天,应该是你,杜总理下台的那一天!
回复
不要高兴的太早了,补贴奶农的钱来自纳税人你我他!
回复
土豆兜里还有钱吗? 亲点们吃得不够好住得不够好还在嗷嗷叫呢。。。就看大麻了, 不行的话不知要怎样搜刮屁民了。。。开鸡院征屁税俺也不吃惊。。。
回复
SB 才相信什么三赢。
回复
达成协议总比达不成好,这个协议对加拿大很重要。
回复
三赢,哪谁输了?
回复
哪里有什么三赢?不过是加拿大输得多和少的区别而已。 加拿大本来可以输得少一点,也就是抓住美国要求与加拿大进行双边谈判的机会,直接用牛奶市场换协议。顺便还可以坑一下一直在抢夺加拿大工作的墨西哥。 后来,加拿大面临的只有两条路,一是彻底输光底裤,即,美墨谈成,加拿大彻底完蛋;二是做出更大的退让,加入贸易协定。后者与前者相比,确实是好太多。也许这就是土豆自由党宣称的赢家来历。 土豆自由党此次在北美自由贸易谈判中保持了一贯的政治正确作风,替墨西哥挡下了子弹,结果被无情出卖背叛。好在没像一些华人自焚鼓吹的反美反川普到底一头撞死在南墙上,于最后关头恢复了一点理智。希望自由党在难民问题大麻合法化问题上也尽早回头,不要重蹈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的复辙。
回复
继续炒房地产也成定局!
回复
川普是赢在经济上,土豆是赢在政治上。
回复
土豆赢。。。你得假设傻叉是大多数。。。
回复
经济硬了, 政治不硬吗?。。。
回复
USMCA ? 美墨加? 简直就是加拿大的耻辱,原本很可能是美加自贸协议,或者最差也会是美加墨,结果成了美墨加,还差点搞成美墨。
回复
啥“恢复了一点理智”?烂土豆要是能恢复理智就不叫“畜多”了。 要感谢的是安省汽车工人工会,他们派代表直接监督谈判,给了烂土豆政府巨大的压力。否则,烂土豆为魁北克奶业垄断商的利益,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孤注一掷的事情。
回复
谈成了比谈不成好,输的一点是:这利息得跟老美走,咱自己作不了主。
回复
继续炒房地产也成定局!
回复
那只能等土豆下台后才有可能
回复
中国或成最大赢家……
回复
有些人嘴巴比川普还要大。天天喊天天恨政府乱花纳税人的钱。其实有些人在加拿大可能没打过税甚至交了很少的税。请问你交了多少税钱给政府恨什么恨喊什么喊叫什么叫。
回复
吴楚河你脑子给驴踢了?三赢你个吊
回复
加拿大输了,被美国敲猪扛了
回复
哈哈。老中输了呗!
回复
只有FBD说到了点子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