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只差984票!温哥华差点产生了华裔市长 /
  4. 全部评论 /

只差984票!温哥华差点儿产生一名华裔市长

阅读全文
温哥华那么多人口,只需要不到5万人就能当选。华人应该看到,如果你不出来投票,结果就是少数人决定多数人的命运。万锦也好多伦多也罢,只要华人都出来投票,代表华人意愿的候选人就有机会。
回复
只要肯参与,有真的政策方针,华人也一样有机会当市长,这次试了一下,几乎成功。
回复
这个狗屁白左肯尼迪上台,是把温哥华作死的节奏.为了上台而上台,无节制讨好穷人,还胡乱许诺.就像以前的跑步进入共产主义一样.大家就看着温哥华先来几年折腾吧! 沈观健的看法要客观可行得多.
回复
不是不投票,而是华人要么英语差,入不了加拿大国籍,要么是低收入家庭,只是陪读,享受福利,也没入籍。没有入籍,就绝对没有选举投票权。万绵也不例外
回复
华人确实需要投票给专注于社区服务的人。而不是什么也没干过,只是为了市长薪水的华人。陈建峰为社区干过什么?当地产经纪人为大家提供地产信息?
回复
其实招牌相片要照好,包括表情要用对。否则可能就有了。
回复
那张照片的确非常重要。 很多人就看你是啥样的, 一定要显得很亲民很真诚才行,不一定要显得聪明。
回复
华人哎呀。又有几个我认识的华人白白浪费了手中的选票。
回复
各位先甭鸡冻,人家候选人自己并不一定认为自己是华人。
回复
这次候选的人数众多, 但华人只有一个, 确实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相差近2个百分点基本无望, 这不是民调的误差。。。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