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参政议政 能从这次市选当中学到什么 /
  4. 全部评论 /

华人参政议政 能从这次市选当中学到什么

阅读全文
你是新移民吧。那些抱怨是从土豆上台才开始的,之前51网哪有这么多人讨论政治
回复
某些人上嘴唇一碰下嘴唇,就给别人扣上个“新纳粹分子”的大帽子,甚至剥夺别人正常参与选举的权力——你觉得这些人是什么好东西吗? 是不是"新纳粹分子“,你让他公开参与辩论,通过辩论揭露其”新纳粹分子”面目,让大家心服口服,岂不是最好的办法。为什么你等蝇营狗苟之徒只敢在背地里使用无赖手段打压,不敢公开站在台面上与其辩论呢?你等怕什么? 左棍们嘴上说得好听,背地里做的都是下三滥的事情。通过伪道德审判就剥夺别人的法律权力,这是法制国家应该发生的事情吗?没有了法制,你和你一窝老小有一天也会成为牺牲品,懂?
回复
当别人都不愿意和她同台的时候,她应该找找自己的原因,而不是抱怨别人不和她同台。 是不是“新纳粹分子”,去google查查就知道了。
回复
加拿大价值: 包容,友善,和谐。 保守主义不包容,不是很友善,不和谐。
回复
【你眼中的正义天使 是多数人眼中的新纳粹份子】 一点不假。有些人来加拿大后,天天抱怨加拿大这不好那不好,岂不知加拿大历来都是这样的。 如果不认同多数加拿大人的价值观,来这里做什么呢? 【西风纵. 你知道啥是加拿大价值观?】加拿大人的价值观就是你的价值观的反面,如果你有任何价值观的话。
回复
@loneshappard是的,我的朋友,一对土生土长的典型当地人夫妇,在我对他们说加拿大的问题的时候,他们告诉我不管如何是越来越好了,比以前好了。我想,也许大陆移民刚来的时候觉得新鲜,对加拿大抱有很大的希望,而目前,中国和西方国家都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我们不管在哪里,好好生活,看到社会家庭的需要,能做点什么就做点什么吧!千万不要抱怨太多,没有完全合自己心意的地方。别总是觉得别人的“老婆”好哈!一个道理,决定生活在哪里了就投入那里的生活,娶了就安心地爱,千万不要以为下一个可能会更好,否则,一生都活在明天,错过了今天的美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