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高收入的又该失眠了 3万以下明年起免税 /
  4. 全部评论 /

高收入的该失眠了 安省年薪3万以下明年起免税

阅读全文
低收入其实也希望步入高收入。这样大家都好。🥰
回复
低收入的不用交税又失眠了!因为银行贷款很少
回复
现在高收入的定义是多少?
回复
这么说吧,明年土豆可能还会赢
回复
祝贺累脖福粉们,好消息!
回复
左左们,还有资格看不起累脖工呢啊……
回复
是呀,最穷的就是投资移民,他们在加拿大多数都是低收入,甚至没收入,应该倒补贴。牛奶金就算是一种倒补贴吧,不交税也算是倒补贴吧。。。。。我没看出这些鬼政策对加拿大多数人来讲,有神魔好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