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小杜福特杠上了!你废病假我增员工福利 /
  4. 全部评论 /

小杜福特杠上了!你废带薪病假我增员工福利

阅读全文
看见了吧,土豆快下台了就拿出一大堆不切实际的福利计划,反正先买票再说。按这样的办法连没有亏损随便收税的政府都没法平衡这样的预算,私企就根本就没法维持平衡了。这也就是福特为啥一上来就得砍掉那些项目的原因。吹牛b还能买好谁不会呀,但是干实事的就得面对现实。土豆及其党羽韦恩之流留下一大堆没法办到福利政策,让后任不得不砍掉,他们既得了好人缘,还把脏水泼到别人头上,这种诡计足可以骗sb。但愿你不是
回复
用纳税人的钱去给联邦雇员增加福利...这是病入膏肓了吧……
回复
我支持福特!加国的福利超过了社会主义的中国!这样下去会搞垮加拿大的经济!
回复
新法案还将取消联邦工作人员何时有资格享受公众假期工资、病假、产假和育儿假的最低工作时限 只对联邦工作人员 有效, 左棍屁民就继续舔土豆屁眼吧
回复
公务员越来越肥。土豆这是疯狂用民脂民膏买工会选票。 “平等的机会”?自由党政府可以借债天文数字的赤字。私营企业怎么能在亏损的情况下继续涨福利不倒闭?
回复
说多容易,钱从哪来
回复
不负责任的慷别人之慨。
回复
小土豆就是政府工会扶持上台的,当然要搞利益输送。
回复
不用看内容,支持福特!
回复
說白了就是增加公務員福利
回复
这算什么? 法律只给联邦公务员! 你马你是谁的政府?还是加国公民的政府么?分明就是个匪首!
回复
反正得把这个王八在加拿大下的蛋赶走。他太祸祸这个国家了,签了一大屁股的债,他自己家庭基金会倒是赚翻了。
回复
FXXK Liberial!
回复
钱从大麻收入,加地税来
回复
从现在开始,大家要为明年的大选做准备了,我们的目标是赶走土豆。
回复
土豆政府不但不为民减负,还搜刮民脂民膏,给一小撮工资高、福利好的政府人员发更多的福利。 我们老百姓交的税就这样被这个草包糟蹋了。
回复
国内一大堆问题都没有解决,净搞这些政治正确的东西。
回复
赶紧把这个废物赶走
回复
加拿大媒体这时成了聋子,小土豆增员工福利,不说花纳税人多少银子了,而且花费装到了他们的腰包。 安省政府为宣传做广告牌,左棍媒体一再叫嚣花了我们纳税人多多少银少子。小土豆不是花的更多?
回复
自由党土豆政府的这个政策是专门给联邦雇员的,却需要我们掏钱给他们买单,真他妈的浑蛋
回复
坚决推翻自由烂党
回复
福特也不是什么好货!!!
回复
我们单位平时有一些ON CALL的职位,给20块一小时,需要到多伦多不同的地区工作。自从最低工资涨到14之后,已经有两个人辞职找别的工作了,因为在他们家附近找个即使最低工资的,加上省下来的在路上浪费的时间,就和20块一小时差不多了。还有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因为低收入给免费上大学,家庭工资要在一个底线收入以下,所以也辞职了,因为如果工作就拿不到最大的福利。 所以自由党那些东西,在拖垮生产力,在鼓励人不工作,白吃食。继续这样下去,一些低工资的职位会出现工荒
回复
福特开倒车,世界各国都在想办法,抗击贫富差距日益加大这个社会癌症,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改善社会总体利益,他却在401公路上开车逆行,很快就会被撞飞的。 以支付贫困工资出名美国的亚马逊、迪士尼等公司,已经把最低工资提高到15美元(20加元),阿尔伯塔最低工资已经是15元了。 更黑心的是,福特自己享受纳税人(绝大多数是工人)供给的无期限带薪病假,他却要夺走工人仅有的2天带薪病假,把无薪病假从8天减少到3天。说他长了一套狼心狗肺一点不过。
回复
福特没有禁止任何企业提高工资,也没有禁止任何企业给更多的假期;哪来的狼心狗肺一说? 工资和假期都是企业按市场规律来调节的。亚马逊、迪士尼等公司,提高到15美元,是因为这些企业赚钱。 福特从来也没有禁止这些企业的工资高于14元呀。 最黑心的倒是韦恩和土豆的自由党,搜刮民脂民膏,铺张浪费、给官僚机构发福利,这样的吸血鬼政党倒是符合你的狼心狗肺的标准。
回复
支持员工福利。我不是资本家,要为雇员说话
回复
土豆病的不清 需要天天带薪休假。 其实这脑残休假是他能做的唯一正确的事, 能少祸害点。
回复
靠砍杀工人福利工资入手,可见安大略人选出的保守党政府无力解决人口暴增的严峻形势,只要靠砍杀工人福利入手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