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安省插25块广告牌 要花纳税人10万多元 /
  4. 全部评论 /

安省要插的25块广告牌 将花费纳税人超过10万元

阅读全文
安省政府为宣传做广告牌,左棍媒体一再叫嚣花了我们纳税人多多少银少子。小土豆不是花的更多?小土豆增员工福利,不是纳税人的银子?,而且花费装到了他们的腰包。 媒体是瞎子?,前安省政府的最低工资,花费巨大,难道这不是我们纳税人的银子。前安省自由党政府,动则数百万,数千万,结果一事无成,不是纳税人的税金?小土豆承诺为世界气候变化支援他国数十亿,不是纳税人的银子?自由党的辉煌浪费数不胜数,他们不是纳税人的税金?
回复
媒体双重标准,而且很偏见
回复
左媒无底线😡 这种为安省经济做宣传的广告牌花了10万就开始做文章攻击,而自由党烂党花了65万弄了三个大麻店商标字母,你妈的,用你们的猪脑子想一下,哪个党更败家?
回复
要是自由党来干,一块10万。要是NDP来干,一块一百万
回复
保守党贪起来更厉害,查查他们以往的历史就知了
回复
说的容易,亚马逊不就是被你的高房价吓跑了?
回复
4千一个广告牌,这个价格真是不贵。
回复
上了台就是神仙了。
回复
挺好,四千一个不贵。那年多伦多几步台阶还报价十二万多呢,一个老头八百多就修了一个。况且而且大家也知道钱去哪儿了。
回复
每块4000多,太便宜。应该再来10000块,连接美国的高速公路插满,反正花的都是我们纳税人的钱。
回复
移民才是大问题,新的人口需要新的工作,需要新的地皮,需要新的资源。本来新的工作、新的地皮和新的资源可以用来满足现有公民的需要,结果,却不得不给了新的人口。 人口暴增问题是现阶段根本问题,必须尽快解决人口问题。停止移民,请走绿卡,刻不容缓啊。
回复
4,000多一块,太便宜,应该再插几百块,反正都是tax payers的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