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多伦多出局 亚马逊第二总部基本确定
/
全部评论
/
多伦多出局 亚马逊第二总部基本确定
阅读全文
话不糙理不糙
2018-11-03 16:34
举报
43
老帖照抄重发,见 http://bbs.51.ca/thread-857129-1-1.html: 文中提到Amazon,本人最近和Amazon的人在一起工作,就Amazon在多伦多设总部的事情问过几个能说话的人。凡是表达了意见的人都认为这是加拿大人一厢情愿的梦想,根本不可能。不可能的主要原因就是多伦多的房价太高。现在多伦多的房价高到只有1%的顶级收入才能负担起独立房,Amazon的工资虽然不错,但是其员工在多伦多无法有舒适的生活,所以多伦多不可能吸引或留住大的科技公司,其未来堪忧。炒房祸国殃民。Amazon总部的事,多半因多伦多的房价黄掉,就是一例。炒客和JJ们梦想有一大批人才白天在Amazon等公司上班,晚上住在你家地下室给你交房租,是脑子有病,臆症,得治。其实你们也知道,但真相水落石出前,你们还要用它来误导人。
回复
zbj
2018-11-03 15:55
举报
25
多伦多左派当道,并不关心经济和公共安全,出局是必然的! 强烈建议亚马逊公布多伦多出局原因。
回复
teddyma
2018-11-03 16:20
举报
12
当然不能说,不然政治正确要你命
回复
星洲炒米
2018-11-03 19:04
举报
23
多伦多寒冷,房价很贵,社会治安越来越差,来的低素质人口越来越多,最适合的外资项目是在郊外建物流中心和仓库,$15 per hour job。未来这个地方受教育的年轻人根本买不起房,另外政府收税太狠了,他们会越来越少在本地发展。 加拿大要想有未来并发展经济,政府必须减税,同时压低房价,最重要的是给所有健康吃福利的人断奶,轰他们找工作自己靠劳动养活自己。 另外左媒体总是吹嘘失业率历史最低blah blah, 看看现在不在劳动力市场不在就业统计的人都快40%了,历史最高。
回复
我是 罗西
2018-11-03 16:34
举报
23
能进入20候选, 多伦多已经很不错了。 但出局是100%的, 很简单: 1. 加拿大, 2. 太冷。 未来5万个高薪阶层, 冻得整天鼻涕拉瞎的, 多不体面呐。
回复
jlxu
2018-11-03 17:26
举报
19
Too many refugees live in Toronto.
回复
citi
2018-11-03 20:46
举报
14
子弹满天飞,交通落后半个世纪,一切都在恶化,没有丝毫改变😠
回复
bootstrap
2018-11-03 20:43
举报
12
作为老板,考虑总部的地点最主要看的是:商业税率,工会势力,法律法规对资方是否有利,人才吸引力,基础设施,物流成本等。 加拿大左棍当道,雇员度假病假休假,最低工资,福利,罢工盛行,商业税率只是最近福特降低了一点,以后万一左棍上台又可能挨宰。 谁愿意投资?傻子才来
回复
david-davidabc
2018-11-03 19:22
举报
12
一厢情愿!傻忽忽!
回复
泰国人妖
2018-11-03 21:33
举报
9
这不叫一厢情愿!而是叫做自作多情!
回复
srwmximpact
2018-11-03 20:10
举报
9
就业岗位又被美国抢了去,土豆真是祸国殃民啊!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8-11-03 20:01
举报
8
本来多伦多希望也不大。 水晶城(Crystal City)这个地方交通便利、位置极佳(离东海岸不远,紧邻五角大楼和华盛顿国际机场)、跟西雅图互成犄角之势,而且工资不是很高、房子不是太贵,做亚马逊HQ2再合适不过了。 原以为新泽西的Newark更有竞争力,看来Jeff Bezos有其独到眼力。
回复
inoo
2018-11-03 17:50
举报
7
我早就说了,福特上台,安省偏右,科技大公司就不想来了。科技公司普遍偏左。多伦多能入围就是因为偏左。居然还有评论说是因为多伦多左而不来,这不是脑子进水了吗
回复
爆自菊粉
2018-11-03 18:02
举报
20
傻逼,联邦政府还是操肛毒品自由党,你忘啦?多伦多是装德里这个孙子领导的。亚马逊不来怎么不考虑这些因素?
回复
安省安居
2018-11-03 18:48
举报
10
同意。Amazon在多伦多的分公司找一般员工都不太顺利,把最低工资已加到$19.25招人。 把最低工资压在$14,号称“Open For Business”,大公司不一定领情。大公司需要安省维持更好的医疗保险覆盖,这样才能真正为公司节省医疗保险的开支。 普通上班族连煳口都不够,夫妻还不能合并报税,难怪有小孩的家庭,一般有一个人在家带孩子,多拿点牛奶金……适龄人口工作参与率不断走低,拿这点钱还不如不干。
回复
秀丽红枫
2018-11-03 21:11
举报
5
这是美国保护主义形成的。不想肥水外流。只是斗你玩。
回复
inoo
2018-11-03 19:10
举报
5
又有个弱智说多伦多是庄得利市长。但是人家来多伦多是大多地区。多伦多本身有什么地方盖总部了。一般不是密西沙加就是万锦。另外省政府实权最大。包括教育等等。 现在这里充斥着人渣弱智
回复
隔壁老王叔
2018-11-04 08:08
举报
3
说的对啊。即便是在米国人也是在小镇找地方啊。多伦多湖滨区不是要招高科技公司入住。俺看多半得黄。
回复
andyauy
2018-11-04 01:59
举报
3
一帮地产鸡鸡忽悠二逼买downtown 糠抖,这次一买就down 了
回复
Longago
2018-11-03 21:20
举报
3
搞不明白一个国家内搞两个总部干嘛。干脆叫个分公司好了,顶多就是个规模大些的分公司或区域总部咯。一早就是纯粹炒作,没见其它大公司搞个分部有这么大张旗鼓的。
回复
林啊
2018-11-04 10:44
举报
2
多伦多把房价提到一线城市,但城市基本建设还是70年代的水平;20几年了,政府除了又左又右的问题扯皮,主要的交通问题一直不解决;现在除了人多,房价高,一点也比不上一线城市;不要说亚马孙,就是现有的科技公司也慢慢移到郊区;再高薪,买不了房子也没用.
回复
crappie16
2018-11-04 09:09
举报
2
一条几起枪击案,倒贴几十亿人家都不会来
回复
liuliujiujiu
2018-11-04 11:52
举报
1
never thought Amazon will choose Toronto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多伦多出局 亚马逊第二总部基本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