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这个社区60多部车被砸抢 居民人心惶惶 /
  4. 全部评论 /

多伦多这个社区60多部车被砸抢 居民人心惶惶

阅读全文
不用找警察了,找你们的印度舞总理吧!
回复
马铃薯的领导下,枪击都已经成为新常态啦,砸汽车玻璃那就小意思啦
回复
居民应该找那里的NDP议员和土豆总理去问问怎么回事。
回复
土豆他爹干的。你们能咋样?
回复
砸得好! 这里的居民们,选择了自由党和左派装得利,自由党和装得利纵容犯罪砸车,一脉相承。 怪谁啊?
回复
你们自己用选票砸的...
回复
估计又是难民惹的祸
回复
禁枪禁枪
回复
多伦多变成底特律才好
回复
CONGRATULATION LIBERAL, YOU HAVE SUCCESSFULLY MAKE TORONTO AS THE SISTER CITY OF DETROIT, USA !
回复
大家保费要涨了。想骂人
回复
现在治安越来越差,土豆你到底每天在干些什么。
回复
发表评论,可见一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