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万锦将建地热能源社区 实现“零”电费 /
  4. 全部评论 /

心动吗?万锦将建地热能源社区 实现“零”电费

阅读全文
这种打着绿色能源旗号的,多半都是政府贪污腐败的工具。 果不其然,看看下面这一段,政府果断联合能源公司介入。 这么多年的房地产开发,政府就是规划和地税有参与,自从保守党政府取消了很多绿色腐败后,民选万景市的自由党们又想出新招了。 地热资源贫瘠的多伦多,要钻地3000米取地热,其目的不是为了环保,是为了把市政府的税收合法的转给那些所谓的能源公司! “由万锦市府、Mattamy Homes开发公司、Enwave能源公司和Alectra公用事业公司联合启动,”
回复
连个普通HW7的BRT都花了这么多钱,解决不了问题还造成了新的堵塞,你认为万景政府有能力钻3000米取地热。今天钻了10米,说碰到石头要加钱,没人可以钻到地下去看,简直就是旱涝保收,绝对超支!我看不出什么理由市政府要介入普通的商业住宅地产开发,是否能用地热盈利,如果只有地产公司Mattamy一家地产公司出资,他就自然会明白什么最划算了。 Mattamy为了得到地皮开发,不惜为市政府做白手套啊。
回复
地热技术在多伦多的附近的豪宅区用的一点也不少,在Manitoba 使用的更多,,理论上不错,实际上靠电力做备份,所以实际下来电费比较贵。
回复
这个绝对不行。 钻3000米, 房子下面地热网络, 知道3000米下面,压强有多大吗? 一旦井喷, 整个地热小区, 直冲云霄,加速度足够大的话, 几百套房子, 直接变成几百个人造卫星, 在宇宙中荡漾。 🙂 🤬
回复
这里不是冰岛,哪有那么多的地热啊!
回复
想起一句名言,羊毛出在狗身上!
回复
谁保证3000米以下一定有水?而且还有足够多的水利用?而且这些水是否含有辐射等其他物质?把水取走后对地质结构会不会构成影响? 好吧,正好请个和政府有关系的公司帮研究以下,政府多多出钱,钱就洗干净了。
回复
马上继续炒这里的房地产!
回复
尝试期的高科技,以金钱为代价,羊毛出在羊身上
回复
扯蛋钓鱼工程,如果像宣传的那么好, 世界其它地方早就采用了。等工程结束,不管效果如何,天价账单让这里的住户分担。
回复
每下降1000米,温度就上升3度;那请问下降3000米,温度怎么就上升100度了?
回复
建造成本应该非常高
回复
求求政府了,求求工会了,能不能先把修了八年的HWY7修好?天天都堵死了!!!!
回复
地熱資源絕對不能大量開發。 地熱是地球內核不停流動的根本。 地核內的流動是地球磁場的根本。
回复
打着环保节能的名义, 干着断子绝孙的勾当。 😵‍💫‍‍‍‍
回复
越看越离谱,福特大哥,好好派人来介入一下。那个薛胖子才连任市长,就开始搞小动作了。
回复
读过物理化学就应该知道热力学第二定律,就应该知道Ground Source Heat Pump,不要望文生义,让人贻笑大方……多伦多地区远郊的豪宅有三件宝:深水井,化粪池,和地源热泵。都是非常成熟的技术,只是初始投资比较高而已,一般的建筑商懒得去装。 现在房价这么高,新房子装些豪宅的标配也不要大惊小怪,拉扯上什么党派。
回复
犹太蝇又骗人。
回复
本来取暖就不用电
回复
这就是加拿大版的民主腐败现象,完全不相信他们的能力,胡扯。
回复
好吧,51小编,我服你……net-zero就是不用电;热泵就是用地下热水;居然还有人说要挖三千米深……真是无知者无畏啊。 貌似51的小编和大部分评论人都不是技术移民,居然连基本的理工常识都没有。不管什么新闻都可以和某某党派扯上关系,大骂一顿,感觉分分钟都under the influence
回复
对这里的的所谓好消息,我无法心动。忽悠成份比中国大的多,除了房地产这几年没见什么发展,创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