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万锦将建地热能源社区 实现“零”电费
/
全部评论
/
心动吗?万锦将建地热能源社区 实现“零”电费
阅读全文
Longago
2018-11-19 10:38
举报
22
这种打着绿色能源旗号的,多半都是政府贪污腐败的工具。 果不其然,看看下面这一段,政府果断联合能源公司介入。 这么多年的房地产开发,政府就是规划和地税有参与,自从保守党政府取消了很多绿色腐败后,民选万景市的自由党们又想出新招了。 地热资源贫瘠的多伦多,要钻地3000米取地热,其目的不是为了环保,是为了把市政府的税收合法的转给那些所谓的能源公司! “由万锦市府、Mattamy Homes开发公司、Enwave能源公司和Alectra公用事业公司联合启动,”
回复
Longago
2018-11-19 10:43
举报
18
连个普通HW7的BRT都花了这么多钱,解决不了问题还造成了新的堵塞,你认为万景政府有能力钻3000米取地热。今天钻了10米,说碰到石头要加钱,没人可以钻到地下去看,简直就是旱涝保收,绝对超支!我看不出什么理由市政府要介入普通的商业住宅地产开发,是否能用地热盈利,如果只有地产公司Mattamy一家地产公司出资,他就自然会明白什么最划算了。 Mattamy为了得到地皮开发,不惜为市政府做白手套啊。
回复
AMD33
2018-11-19 08:50
举报
12
地热技术在多伦多的附近的豪宅区用的一点也不少,在Manitoba 使用的更多,,理论上不错,实际上靠电力做备份,所以实际下来电费比较贵。
回复
我是 罗西
2018-11-19 12:16
举报
11
这个绝对不行。 钻3000米, 房子下面地热网络, 知道3000米下面,压强有多大吗? 一旦井喷, 整个地热小区, 直冲云霄,加速度足够大的话, 几百套房子, 直接变成几百个人造卫星, 在宇宙中荡漾。 🙂 🤬
回复
srwmximpact
2018-11-19 08:39
举报
10
这里不是冰岛,哪有那么多的地热啊!
回复
慧眼识妖孽
2018-11-19 08:44
举报
9
想起一句名言,羊毛出在狗身上!
回复
Longago
2018-11-19 11:29
举报
8
谁保证3000米以下一定有水?而且还有足够多的水利用?而且这些水是否含有辐射等其他物质?把水取走后对地质结构会不会构成影响? 好吧,正好请个和政府有关系的公司帮研究以下,政府多多出钱,钱就洗干净了。
回复
泰国人妖
2018-11-19 08:50
举报
7
马上继续炒这里的房地产!
回复
hallon
2018-11-19 10:52
举报
6
尝试期的高科技,以金钱为代价,羊毛出在羊身上
回复
悠悠2015
2018-11-19 10:38
举报
6
扯蛋钓鱼工程,如果像宣传的那么好, 世界其它地方早就采用了。等工程结束,不管效果如何,天价账单让这里的住户分担。
回复
SamDb
2018-11-19 10:53
举报
5
每下降1000米,温度就上升3度;那请问下降3000米,温度怎么就上升100度了?
回复
安培思
2018-11-19 10:40
举报
5
建造成本应该非常高
回复
Yanbian
2018-11-19 13:01
举报
4
求求政府了,求求工会了,能不能先把修了八年的HWY7修好?天天都堵死了!!!!
回复
等待戈多
2018-11-19 12:36
举报
4
地熱資源絕對不能大量開發。 地熱是地球內核不停流動的根本。 地核內的流動是地球磁場的根本。
回复
我是 罗西
2018-11-19 12:41
举报
5
打着环保节能的名义, 干着断子绝孙的勾当。 😵💫
回复
白左就是地球癌
2018-11-19 12:30
举报
4
越看越离谱,福特大哥,好好派人来介入一下。那个薛胖子才连任市长,就开始搞小动作了。
回复
安省安居
2018-11-19 14:34
举报
2
读过物理化学就应该知道热力学第二定律,就应该知道Ground Source Heat Pump,不要望文生义,让人贻笑大方……多伦多地区远郊的豪宅有三件宝:深水井,化粪池,和地源热泵。都是非常成熟的技术,只是初始投资比较高而已,一般的建筑商懒得去装。 现在房价这么高,新房子装些豪宅的标配也不要大惊小怪,拉扯上什么党派。
回复
Jamesbond008
2018-11-19 18:52
举报
1
犹太蝇又骗人。
回复
我党党員
2018-11-19 16:55
举报
1
本来取暖就不用电
回复
初级小黑
2018-11-19 15:54
举报
1
这就是加拿大版的民主腐败现象,完全不相信他们的能力,胡扯。
回复
安省安居
2018-11-19 22:06
举报
0
好吧,51小编,我服你……net-zero就是不用电;热泵就是用地下热水;居然还有人说要挖三千米深……真是无知者无畏啊。 貌似51的小编和大部分评论人都不是技术移民,居然连基本的理工常识都没有。不管什么新闻都可以和某某党派扯上关系,大骂一顿,感觉分分钟都under the influence
回复
工作无忧
2018-11-19 20:32
举报
0
对这里的的所谓好消息,我无法心动。忽悠成份比中国大的多,除了房地产这几年没见什么发展,创新。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心动吗?万锦将建地热能源社区 实现“零”电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