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最新民调:自由党胜选几率近9成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最新民调:自由党胜选几率近9成

阅读全文
让小土豆当总理比老土豆还长,然后全加拿大人都疯了😂
回复
都别操心了, 我说过多少次了, 明年土豆不仅连任,而且是遥遥领先。 别问我为什么, 本帖中, 我发了好几个跟帖, 阐明观点, 都被删了。 这也是间接地回答了为什么了。 一句话, 烂土豆, 是刁民选的。
回复
总理该换人了
回复
犹太猪控制的媒体又开始放屁。
回复
不错,小土豆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
昌西 好样的
回复
CBC可以改名成CBS-Canada BullShit
回复
这民调基本可靠,市选,省选的民调都证明了
回复
Forum rearch省选的民调证明NDP组成多数政府。CNN 民调证明西拉里99% 机率当选,这土豆才9 成,还差人家一点。
回复
回复 pick3:胡说八道,民调都是专业公司提供的,大部分省选民调显示保守党当选,NDP只是其中一次民调可能相处不远,美国大选最后一周的结果希拉里票数以微弱优势领先,实际也是这样
回复
回复 xdk001:https://toronto.citynews.ca/2018/05/25/ndp-heading-towards-majority-in-ontario-election-poll/这就叫着睁着眼睛说瞎话,左棍媒体一贯的ji伎俩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娼西,哈哈哈
回复
我真佩服你小编:吃一百个豆不嫌腥。经常发一些找挨骂的假新闻,却不厌其烦地一如继往地发表文章;精神可嘉啊!
回复
51选边站了,删帖不好。
回复
绝对投自由党
回复
自由党的一亿大国情操,深得许多加国人民的欢迎。不要抱怨房价暴涨,也不要抱怨工作难找。为了大国主义,人民付出点代价是应该的。
回复
现在这些新闻越来越不敢相信了,我不相信民调
回复
37.8% : 32.2% = 9 : 1?
回复
加拿大人讨厌川普,保守党受川普拖累。
回复
自由党的一亿大国情操,深得许多加国人民的欢迎。不要抱怨房价暴涨,也不要抱怨工作难找。为了大国主义,人民付出点代价是应该的。
回复
51小编一会儿用万锦独立屋领跌来刺激一下老张们,一会儿用腐烂自由党民调领先的新闻来刺激一下福粪们。其实,老张们和福粪们基本是同一伙人,基本是人人喊打的一个劣等群体!
回复
保守党受川普托累。
回复
特鲁多下台吧,换个真自由党员上台。
回复
我很好奇,真自由党员啥样儿啊?拿屎议员那样儿的还是邮差议员那样儿的?
回复
回复 nvshh:JEAN CHRETIEN, PAUL MARTIN的真自由党员。
回复
我就问下大家,你们为什么这么支持保守党?是已经给你们什么承诺还是什么福利了?还是无谓的跟风?保守党在安省上台以来对你们有什么利好吗?
回复
只想恢復以往安宁、祥和的的日子,不想每天都生活在血雨腥風之中。
回复
支持保守党的原因就是该党不上 碳税,不加福利,减少赤字,减少自由党留下的天文数字的巨额债务。不逼迫娃娃学口交,肛交,自慰。以及后来的毒品 不是说他们保守党有多好,而是自由党太令人恶心呕吐了。自由党的小土豆就是骗子,选举时说的不做,选后做选举时不说。因而发现此人是骗子,无赖,流氓:他说4年后灭赤字,这是关键中的关键,结果他骗了大家。碳税,毒品合法,他选举时根本没说,所以说小土豆就是骗子,无赖,流氓。
回复
无忧论坛,放眼一看,水军漫漫,几只苍蝇,马甲一穿,上下乱窜,胡搅蛮缠,版面尽染; 无忧小编,流量优先,党争房产,各领风骚,标题抢眼,内容瞎编,一切为钱,道义靠边。
回复
是NDP的包头哥不给力啊
回复
这民调早了几天,GM关厂,现在再做民调,估计自由党胜选率能达100%了。
回复
上次安省选举CBC曾经的民调就说,安省NDP支持率 43%,自由党的支持率34%,保守党21% CBC 高调宣传:95% 机会NDP 组成多数政府,自由党为反对党。而且选举中后期只听到这两个党在竞选,没有其他党什么事。仿佛选举在自由党和NDP 之间,没有其他党比如保守党的任何消息。 结果保守党为多数政府,CBC 被大打了脸。 从一系列事情上可以看出;加拿大的主流媒体没有任何职业道德,公平,客观,公正的报道原则早已被他们抛到九霄云外。
回复
搞个假新闻来说别人假新闻,有本事把原文贴出来,别到处造谣自己骗自己
回复
CBC 等于和小土豆在唱双簧,小土豆把纳税人的巨额税金送给他的朋友CBC, CBC 则无耻吹捧小土豆的自由党。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他们二者还真能沆瀣一气,还真能尿到一壶里。可旁观者感到恶心,呕吐。
回复
CBC目前 的假新闻比CNN 还假,比CNN 还仇恨川普,不知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
回复
早就有人揭露了,加拿大的民调,统计全部是人为做了手脚的,因而全是假的。 原来认为只是在中国统计数据,报纸电视是假的。原来加拿大也一样,不比中国强。
回复
有神经病吧?自由党会赢??吃屎会赢!!
回复
人类>愚蠢的动物:他们相信谎言, 不信真实。 一万年前,他们相信我是他们的上帝。 5000年前,他们相信我是他们上帝的儿子。 400年前,他们认为我是他们的代表。 我是玩人类的玩客。我的谎言是: "相信我,不要相信自己"。 Human > stupid animal: They believe lies not the true for 10,000 years. 10,000 years ago, they believed me as their God. 5,000 year ago, they believed me as son of their God. 400 years ago, they believed me as their representative. I am the politician: my lies is "Trust me, do not trust yourself."
回复
I CAN ONLY SPEAK CANTONESE, SO I SAY: DLLM MUSLIM TRUDROP!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