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同样是辱华 外交部为何不强烈抗议D&G /
  4. 全部评论 /

同样是辱华 外交部为何不再强烈抗议D&G?

阅读全文
一个是私人公司,一个是国家电视台,不对等啊。如果外交部都出现,是不是又要抨击外交部不干正事了呢?
回复
是不是什么事都用“辱”字?有待商榷。
回复
哦, 是意大利,欧洲屎国,跟天朝臭味相投,就饶了。
回复
一个小JB公司,用得着外交部介入?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