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GM关厂这公司争气!6亿建厂创1500工作 /
  4. 全部评论 /

GM关厂这家公司争气!投6亿建厂创1500工作

阅读全文
福特辛苦了,干的都是正事。不像土豆整天忙着瞎J8得瑟!
回复
这个项目在福特的推动下,Justin的联邦政府居然也拨款2800万元,真是没干正事儿—拨款给私人公司建新厂买新设备生产香肠,雇员却减少三百人。
回复
回复 安省安居:有点基本常识! 加拿大除了邮局 都是私人公司! 拨款公司 有他们的理由,或为了就业,或看好公司前景,这个看不起香肠的你不能理解 就别放厥词,否则,省 联邦财长都可以让位给您干了! 你还看不起做香肠的公司了……你知道Maple Leaf在加拿大的历史和意义么……
回复
回复 oceanflower:LCBO是不是私人公司? 如果你自以为是谦谦君子的话,说话客气一些,就事论事,不要一开口就威胁、扣帽子、加人身攻击……对我们的总理也客气一些,开口闭口“土豆”让人觉得有泼妇骂街的感觉。 福特强推这个贴钱关厂裁员的事情只是再次证明他的能力及他所看中的事,仅此而已……你没有必要申称自己不是保守党,然后拼命给他洗白,没用的,都是成年人了,都有自己的判断力,摆事实讲道理。
回复
这种工作能给多少工资?都是low pay岗位。 meat packing,都是给新移民找不到工作干的事。
回复
Maple Leaf Foods将关闭多伦多、Brampton、和St. Mary的三个现有工厂,在London建新厂,设备先进,员工比以前三个工厂合计减少300人,福特代表省政府拨款3450万元给这个私人企业推进这个项目,还拉上联邦政府拨款2800万元。 不是说要让市场说话吗?为什么要拨款给私人企业减少工作机会?为了报复多伦多市和前政敌Brampton市长,这个福胖正是无所不用其极……华人聚居的York Region建个York大学分校,合同都已经签好,还要以省钱的名义取消拨款,情愿付罚款取消合同,也不愿投资在华人聚居区。
回复
建厂是为了报复某个人,且不说那个人怎么会值得省长的报复,你这想法也是绝比的一小人之心了.... 很简单的道理:London本身 就是个食品加工企业的聚集地;离畜牧业原材料更近,401附近交通便利,地价比多伦多便宜很多…… 睁眼看看这些 理由还不够么……不要那么多负能量,动不动就个人报复,小人之心.....
回复
回复 oceanflower:私人企业做事有市场来调节,卖掉多伦多和Brampton的地赚钱去London买便宜的地建新厂,买新设备提高效率,减少员工,本来也无可厚非,但是这个口口声声要省钱的人却拿纳税人的钱去补贴私人公司,减少雇员是何用心难道还不清楚吗?你有任务在身我就不和你争,好自为之……不要最后自取其辱。
回复
回复 安省安居:哈哈 我又有任务了…… 我敢发誓 我就一个保守理念 不喜欢不靠谱左棍的普通网友 普通纳税人,你敢么? 我既不是保守党员,更不是党工, 为什么你总是这么多个人利益 小人之心 负能量满满..... 我自觉既然不了解政府决策那个成面的事,所以对于接触不到的东西,不猜测 不诬陷 不造谣...... 你呢?你是体制内的人?所以 才知道省政府决策内幕 是因为福特要报复一个刚上任的市长?你知道的太多点吧……可惜 没有信服力,因为你离的太远, 警告你,说说我有任务没所谓,在社会上造谣,可要小心被告的!
回复
关闭三家合并为一家,到底是扩张还是收缩?
回复
小编吴楚河,你的英文实在太差了!你是小编,不要瞎说,把自己变成“瞎编”!Toronto Sun 英文报纸和680 的英文新闻台报道说,Maple Leaf 是要关闭三个现在运行的工厂,在London 开一个新的厂。要关闭的三个工厂位于Toronto, St Marys 和Brampton. 你住在多伦多,会把你的家搬到London 吗?即失业!没事多看看英文报纸,别在那里一派胡言!不懂英文,用翻译软件看!
回复
安省伦敦的房价与多伦多比起来。算便宜好多。30万可以买独立屋了。
回复
奥沙瓦关闭工厂将产生1.5万老张一样的地产富豪新贵,伦敦建工厂将导致1500名老张一样的地产富豪成为地库瞎。
回复
看来你长期住老张的地库, 老张绝对给了你 不少气受, 搞得你现在不管在哪里都念念不忘老张.现在的地库还那么潮吗?
回复
回复 日你老祖先:泪泡啊,老祖这几天心情不错,就好好开导开导你,就算对你仁至义尽吧! 第一,我现在以及以后说的老张,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加拿大老张,他已经从装富豪到销声匿迹了,或者踏实种菜、或者更名改姓了,而是对你们这一类人的统称。这类人的基本特征就是没有正经职业,绝大部分持有地产经纪牌照,拥有一个自住带分租的老破房子,收入卑微,需要靠后院种菜养鸡贴补家用,甚至还要让家里的长者去冒领福利,或者去超市哄抢打折菜品。第二,在我眼里,地产经纪是个十分卑微(人品),收入极低的群体,但其中绝大部分又恰恰是特别喜欢装B,现实生活中我先后见过前几年吹嘘自己靠炒房赚了几十个亿加币的牛掰,这半年也见过靠炒房赚了数千万加币的小牛掰,其实都穷得叮当响。第三,就算提醒你一下,请环顾一下你的周围,真的没有比你们地产经纪收入还低的群体了,昨天中午在MARKHAM一中餐馆吃午饭,跟端盘子擦桌子一哥们聊了两句(平常一般不跟他们聊,可能是心情不错吧),一问才知这哥们也是名地产经纪。后来晚饭后去士嘉堡一处捏脚,跟捏脚“老妹”一聊,才知也是一名地产经纪。在我眼里,饭馆和捏脚,都比你的职业要高,至少他们比你踏实。所以,哥们你醒醒吧,别在网上装B了,该干啥干啥去! 但愿此贴能够让继续在网上装B的老张们警醒,免得害人害己!
回复
回复 轮子是华社最大毒瘤,必须坚决予以铲除:了解你了. 你的长篇很好的展示了你所在的层面. 希望你讲得越多越好.现实比戏剧还精彩.希望你这辈子能有机会登高一层,看看自己😂
回复
得提醒一下这些公司“宁北勿东西”,还要教会他们“龙脉”理论.
回复
全球经济寒流中,加拿大会更冷,被打击力度更大。支柱产业(油气,楼市,汽车)纷纷倒下。
回复
关三家,开一家,能拯救失业的汽车工人,小编头脑怎么想的
回复
多伦多有什么坏事,第一骂小杜,然后骂老庄,跟福特一点关系也没有,有什么好事,都是福特的功劳。虽然个人也喜欢福特,但觉得什么事情都要客观的看,对那些福粉比较无语。
回复
这新开的差不多都是政府给的, 争气个屁。。。乱花纳税人的钱而已, 到时还不是给工会搞垮。。。
回复
哈哈, 只讲新开的一家要雇多少人,,, 关掉的三家不是要裁掉更多人吗? 这个都拎不清, 果然是脑袋左坏掉了。。。
回复
怎么不说福特把大麻店开在学校旁边150米?
回复
工厂挪窝是资本家对付工会的唯一胜算之计。
回复
如此逻辑也只有极端思想人才会有!
回复
没觉得比GM好多少
回复
汽车工会下的工人们是被工会害了而不自知,这下可以清静了
回复
华粉们,赶紧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