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家庭破产潮未到 这两地方有人被迫卖房! /
  4. 全部评论 /

家庭破产潮尚未来到 这两地方有人被迫卖房!

阅读全文
这得归功于土豆那个狗杂种,这王八
回复
我已被迫买了个投资房了,跟卖儿子似的真心疼。
回复
要那么多投资房没有用,钱够用了就可以,多了找麻烦。所以投资房弄一个就可以了
回复
现在出租不是很火热吗?
回复
回复 HappyCanada:是的,除去成本,挣的钱一半给了cra养难民了。而且公寓升值这两年太快了。不会跌,但也不会猛涨了,就卖了兑现吧。现金在手不担心经济危机了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明年轮到 Oshawa
回复
小编您这不是让买了房等升值的人不痛快嘛。
回复
Take it easy, life is short.
回复
主要矛盾还是日益膨胀的城市和有限资源的矛盾
回复
不会不痛快,在多伦多一定是没房的不痛快,因为他们要承受租房合房租的压力
回复
看来老汉童年确实有在北方农村生活的经历
回复
头一个就是OSHAWA
回复
这么多年楼房基本没涨价,当然这两年涨了很多,但是涨价的空间还有
回复
今天孩子病了医院,旁边有个木木病人和家属,一个劲地大声跟医生护士吵吵,总的意思是没把他们当大爷伺候了。这狗逼怎么不到土豆家去当大爷
回复
攒加币现金的将来哭都没处哭。有闲钱就投资。房产是为资本准备的。没有资本的就应该租房,不要总觉得交租金给房东不甘心,资本主义就应该按资本主义规则生活。
回复
没现金流才会哭都没处哭啊
回复
应该学吓土豆的资产, 一边有难民金, 另一边又打两份现金工, 有钱过你和我.
回复
Oshawa 第一个
回复
嗯,是的。同意楼房有继续涨的可能。各人各楼情况不同,该歇歇退休了。
回复
house price bubble burst in canada? NO! hong kong, china bubble crash hard soon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