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市府工作是 “肥差” 1千人年薪过10万元 /
  4. 全部评论 /

蒙特利尔市府工作 “肥差” 1千人年薪过10万元

阅读全文
加拿大各级政府官员都是一群寄生虫。
回复
哈哈,透明,骗老百姓吧,联邦估计也一个德行
回复
整天喷共匪腐败的喷子们哪去了? 婊个态吧!
回复
OPG2017年共有7878人荣登安省阳光名单(年薪超过10万)。那又怎么样,竟然正在酝酿着圣诞节期间罢工。让安省民众在黑暗中度过圣诞节!
回复
闹独立的好处
回复
正式联邦雇员年薪高养老福利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