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邮局部分雇员的工资上涨高达25% /

加拿大邮局部分雇员的工资上涨高达25%

加拿大邮局雇员工会(CUPW)星期四 (12月20日)宣布,明年1月底之前农村和郊区邮递员的工资将增长高达25%。

根据一项由审裁员作出的决定,这些员工的工作条件也将获得改善。

加通社报道说,预计有多达 8,000 名加拿大邮递员将从中受益,在工资增长后,一些全职员工的小时工资将从现在的每小时 20.03加元提高到每小时 26.60加元。

由于劳资纠纷,加拿大邮局工会的会员从 10 月 22日开始举行轮流罢工,11 月 27日,联邦政府通过立法,强迫邮局雇员复工。

目前有关劳资纠纷的仲裁程序尚未结束,加拿大邮局工会有大约 50,000 名会员。

(RCI with Radio Canada)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妈的,最辛苦也就是就开个车送送信,$26/小时,涨25%也太多了吧
回复
我们有些国人就是觉得什么活都该是最低工资。动不动就蛀虫什么的。睁开眼看看。现在20多块算什么。很普通的工资。多出去走走看看。别在华人公司里开心的拿着14 15块。然后出去怂天怂第的了。至于觉得别人活轻松。那就更要好好学习英文。早点走出剥削圈子
回复
工会的目的是为了工人和资本家斗争,应该立法禁止政府工会,因为政府工会就是贪得无厌的寄生虫和全体纳税人的斗争。
回复
但凡英语能说明白一点的就尽量不要去华人那边工作,想拿现金的另算。
回复
其实比许多拿最低工资的活儿容易。
回复
有谁科普一下,邮局是自负盈亏还是纳税人补贴?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