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女留学生吐槽:在加拿大怀孕自费生孩子 /
  4. 全部评论 /

女留学生吐槽:在加拿大怀孕自费生孩子

阅读全文
这事儿, 和孩子的父亲们说去; 在51唠叨, 意思不大。
回复
难道在中国生小孩不用钱?
回复
好好念书。忍着点就没这事了。
回复
自费生完小孩,小孩的加拿大国籍,到18 岁的牛奶金等所有福利都包括,你也成了名义上的单亲妈妈,一个月还有几千加币的钱补贴,然后你的身份就可以合法留在加拿大,从来申请入加拿大籍。这叫短平快!几本万利!
回复
这算是双非婴儿吗?不论如何比那些特地飞过来生孩子的还是便宜吧。
回复
自找的, 吐鸟巢。。。
回复
如果她从美国微笑着跨过边界呢?是否一切都免费了,另加两三年的免费住宿和生活费对吗?因为要等两三年才轮到处理她的case.😢
回复
不好好读书乱搞关系还不带套,把这些破事拿出来干啥。。。。还擦屁股,月经,白带。。。恶心不,bitch。
回复
嫌贵可以回大陆生去啊。抱怨有什么用?
回复
泰国人妖 7 昨天 16:43 自费生完小孩,小孩的加拿大国籍,到18 岁的牛奶金等所有福利都包括,你也成了名义上的单亲妈妈,一个月还有几千加币的钱补贴,然后你的身份就可以合法留在加拿大,从来申请入加拿大籍。这叫短平快!几本万利! 又在骗人了,单亲妈妈一个月有几千补贴?
回复
留学生是可以买医保的,一般每学期交费的时候买保险,你到学校问一下你买学生医保没有?保金应该不太贵,建议所有留学生都在每学期开学时买一下当年的学生医保,顺便问一下医保保什么?不致于万一有个急病,付不起医药费。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