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要求中国放人 哪来的底气玩双标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要求中国放人 媒体:哪来的底气玩双标

阅读全文
大家放心,中国从来不做与实力不符的事情。 这次既然抓人了,后面会如何发展早就准备好了。 相比之下,加拿大扣了孟晚舟空怕是从未想到后面会发生的这一切。
回复
身为加拿大华人,最不希望见到的是加拿大和中国交恶
回复
其它没有表态的西方国家,说明他们的领导人不是傻逼。如果表态了,下次美国叫他们抓人,那到底抓是不抓?因为本来这次就是美国无理在先,加拿大帮凶还帮的理直气壮。可是,中国干不过美国,不代表干不过加拿大或者其他的国家。强权政治,只有加拿大的傻逼不懂。
回复
欧盟和英国的表态更像劝架。😂
回复
中国这么做,只会使很多国家远离中国。大道理谁都能讲,可人家心里都有一杆秤。我要是中国政府,肯定继续韬光养晦,等实力进一步提升再说。
回复
这要看是谁吧,如果抓的是你中国政府一定会“韬光养晦”,如果是孟晚舟中国政府一定要加拿大血债血还的。玩的不只是双标,玩的是实力。 知道为什么中国政府要跟加拿大搞对抗吗?不是因为被抓的是中国公民,而是被抓的是孟晚舟,因为她知道太多中国不想让外界知道的内幕。明白吗?
回复
回复 atoz: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其实真正爱国是让国家越走越远,走出世界, 而不是成为四面楚歌的帮凶, 之前匈牙利给美国引渡一个华人, 中国没吭一声, 是因为有欧盟强大的后盾, 还是什么原因?这次前外交官也是欧盟公民, 欧盟已经发声, 欧盟是中国第一贸易伙伴。 四面楚歌走不出国门的话, 自己和自己玩啦
回复
回复 liumang:你是说加拿大没有后盾,还是说美国这个加拿大后盾不够强大? 建议你说话时用用脑子吧,如果不用最好捐出去,反正在你脖子上也是浪费
回复
就有些人的观点,无论列强抓多少中国人,我们都应该不吱声,无论怎样逼迫中国,中国都该跪下投降。
回复
就像加国无忧有些傻逼,大气不敢出一声,只知道在暗地里点“踩”,
回复
才知道啊,加拿大从来对中国人就是双重标准的,这体现在任何事。
回复
再等等, 再等等,非洲那些人总能替中国说说话吧。钱也拿了,华为的手机也用了, 不替中国吭吭声, 说不过去
回复
好像是有一个在耍流氓!
回复
玩政治的都是在刷流氓
回复
环球网,中共官媒信不得。
回复
国与国之间的关系其实就是两个不到十岁的小孩的关系一样,没有什么逻辑和道理好讲的。你能在30年前想象中国和越南现在的友谊吗?能想象美国和朝鲜在新加坡握手吗?
回复
三八线是打出来的,光动嘴皮是谈不下来的。that is a war, 最后取得动态平衡是交战的结果。
回复
中国现政府的本质与朝鲜没有本质不同,其实都属于独裁的流氓国家。少与之来往,多与盟国合作是对的。很庆幸移民了加拿大,不然就我这“实话实说”的人,早就被抓进监狱了。毕福剑的一支小曲就身败名裂,刘晓波的一篇宣言就死在狱中。想自由自在的活着,很难。当然,孟晚舟等特权阶层是例外的。她可以把豪宅,子女,老公都弄到国外,就连护照都能有7本。而老百姓只能望尘莫及,“以她为傲” 了。
回复
小便, 你丫脑子浸水啦!还在胡说八道, 孟晚舟已经放出来了,两名辈拘禁的加拿大人还在拘留所,哪里来的双标?你是五毛党?还是脑残?
回复
奇了怪了的逻辑。退一万步讲,如果加拿大是双标,那中国不更是双标,有什么好指责加拿大的?更何况真正的标准其实只有一个:法律。 加拿大人是有在国外犯罪受惩罚的,一切都可按法律办事。但中国抓了人既不公开审理,又不允许律师见面。纯粹是耍流氓政治。加国等了一等看中国具体的指控,到现在什么也没有当然叫放人啦。连司法程序都没有的国家谈什么法律?这就是西方各国敢于同中国叫板的底气!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莹莹要多读几遍。
回复
你抓我的人,我也要抓你的人,中国也可以说加是无理抓人。
回复
因为加大媒体经常转载美国的假新闻。中国不需要转载别国人的假新闻。
回复
加拿大就那么有底气认为加拿大公民在别国的土地上,不会违犯当地的法律吗?😂
回复
环球网(背景大家都知道)的报道能在加拿大媒体自由转载。加拿大主流媒体的报道能在中国媒体自由转载吗?这就是法制国家与人治国家(不要忘了, 中国的宪法比那个国家的都漂亮, 同样有言论自由这一条)的区别, 流氓国家与正常国家的区别。 中国一个劲儿的想把孟事件往政治上 撤。 仔细了解一下美加引渡协议就明白了中国这样做的的目的。 美加引渡协议授予各方如调查结果有政治迫害的因素, 可以拒绝引渡要求。
回复
算了吧,环球网的文章只能在51这种小众的媒体上转一下而已,什么时候见过加拿大美国的大众媒体转过? 中国人至少还可以翻墙看看西媒(翻译成中文的), 可中国国内的文章除了China Daily是英文的(西媒没见过转过多少,顶多选择性的转几句), 西方媒体根本连翻译都不翻译,别说转给西人看了。所以大多数西人只能看到政府和媒体希望他们了解的中国。但是中国国内的微信啊,博客啊,只要有反政府的言论,这里的媒体肯定不会放过,肯定逐字翻译,很敬业,辛苦了,国外赚钱不容易。
回复
人类人治与法治国家的对抗,结果不言而喻(数国家支持度就知道了)。无需喊口号,那是走夜路吹口哨--壮胆儿。
回复
可能导弹的射程决定是否真理的时候来了
回复
国家绑架外国平民,就是内政外交虚弱的表现,没有第二种解释
回复
大过节的,“环球”你就消停点吧,让你的主子去操心如何下台吧!
回复
放屁
回复
这两个人都是间谍,为美国服务的间谍到加拿大口中就变成无权抓她了。呵呵,用的加拿大护照,而且是为美国办事。
回复
如果要说玩政治手腕,加拿大(一个民主国家)的确玩不过GCD。GCD在文革期间能让上千万的人一夜成政治犯。GCD是政治玩家,祖师爷。
回复
no problem cut canada china ties no friend anymore
回复
似曾相识,这些爱国者正在把习大大送往习特勒的地堡,
回复
“中国这么做,只会使很多国家远离中国。大道理谁都能讲,可人家心里都有一杆秤。我要是中国政府,肯定继续韬光养晦,等实力进一步提升再说。” 按照你的理论和想法中国一定会重蹈晚清时期被八国联军瓜分中国的覆撤!如果不是老毛的强势崛起,你现在都有可能还在舔洋鬼子的XX!千万不能忘记历史
回复
西方的绞索正在慢慢勒紧,这是他们惯用的做法,舆论先行,议会跟进,政府采取行动,,,1860是这样,1900年也是这样,从来不张牙舞爪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