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经济是王小二过年 一年不如一年?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经济会不会王小二过年 一年不如一年?

阅读全文
在自由党县政府的管理下加拿大的经济将会越来越差。民众生活会不断下降。
回复
自由党除了造假数据还能干什么?
回复
俺们来这里是因为起码保守党还能干点正事.干自由党毛关系.西方文明只会毁灭在左左手里
回复
回复 FIRESAS:西方文明对极右的警惕性比较高。毕竟,血腥臭名昭著的历史给了西方足够的教训。而东方,中国以及东欧,包括双头鹰同时看向两方的俄罗斯,以及前华约国家,包括罗马尼亚波兰等,则对极左的印象比较深。加拿大则是一个对极左概念全无的国家,加拿大共产党一度还差点成为了政坛主流。华人中则是香港移民由于来的相对比较早,对种族歧视感受更深,对左派极其推崇;大陆人由于深受其害对左派深恶痛绝,而对种族歧视不够重视。实际上,这是一个亲身感受大于说教造就的立场。现实环境下的加拿大,极左的后果会导致极右势力的抬头。极右虽然也是恶,但保守毕竟是对历史的尊重对规矩的遵守,所以华人尚无生命财产的威胁,顶多是政治上地位不高。而华人一向不关心政治,政治上的歧视对华人影响不大。极左则是打破一切规则阶级消灭一切历史以及贫富差距,往加拿大建国总理塑像泼红油漆就是一个最近的实例。失控后的激进将先拿勤劳勒紧裤带攒下一定财富的华人开刀。而华人一向不热衷政治的恶果将由此体现。极左毁灭西方文明的同时,华人将是最早被牺牲的种族。华人当看清这个问题。
回复
回复 尊重历史:按你的逻辑,你应该去北朝鲜,因为在那里你会有一个伟大的领袖,他尊重你,和你平等,不用管经济,大家一起过苦日子😂😂😂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国际油价持续下跌,但是加拿大加油站看不到任何实惠,油老板的日子真的很好过
回复
这是过去的10年里最差的一年,这将是未来的10年里最好的一年。感谢自由党政府。
回复
比习近平草包袁二卖国贼好的,否则你也不会离开卖国贼独裁者共产党统治祖国移民加拿大,你这样做就是以实际行动反对卖国贼独裁者共产党。
回复
你反对自由党的一些政策,大家理解。但是经常出来造谣,就太不要脸了。哈珀上台是2006年2月上台,2015年11月下台,2006年加拿大GDP是13154亿元,2015年GDP是15596亿元,10年上涨18%,而美国从138558亿元上涨到181207亿元,上涨了30%。更别说中国了。这是加拿大历史上少有的经济大幅落后于世界经济发展的时期。2017年加拿大gdp是16500亿元,比2015上涨5.7%发展速度远高于哈珀时期,最主要美国2017年比2015年上涨了193/181=6.6%。说明自由党用两年时间接近了美国发展速度。这篇文章说的油价,也是哈珀时期过度重视草原省,而造成的。关于家庭负担,06年到15年房价的快速上涨,现在加拿大被迫跟者美国加息,才是造成家庭负担快速增长的根源。 我在补充一点,保守党成为多数党政府2011年后,gdp一直是负增长。所以说上届保守党在经济方面实在是有问题。
回复
回复 fanny888:下届政府的经济政策应该是减税,减少商业管制。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不明白亮丽的经济数据是怎么来的,和我看到的感受到的太不一样了,难道是加拿大借调了天朝统计局的专家过来帮忙算出来的?
回复
一定是越来越不 行了。 不过,大家忍一忍,加拿大选举,经济是首要的因素,经济不行,小土豆铁定下台。若经济好的话,小土豆干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屁民们都不会在乎,反正有吃有喝,都不愿意管。只要经济不行了才会造反。 所以,小土豆明年下台的必要条件是经济不行了。再加上小土豆干的其他蠢事,每一件都会成为压跨小土豆的最后一根稻草。
回复
吃白饭不干正经活的太多了,土豆就是一个。
回复
如果不把自由党选下台,加拿大经济一定越来越差,一年不如一年。那些为了混福利而选择自由党的选民,生活一定会更糟!
回复
新增94,100份工作都是什么样的工作,多少是part time 的?挣最低工资的工作占比多少,能公布一下吗?
回复
真不如澳洲,移民加拿大是个错误吗
回复
D.J童鞋抓紧时间去250 College Street。真的。俺木有开玩笑。250就是门牌号。
回复
1.4%的储蓄率,差不多就是没储蓄了! 这样的情况不是最危险,舆论还是这么平淡才是最危险!
回复
GDP增长的原因是1.油价从2015年的最低位逐渐恢复。2.美国经济因为川普的税改,退出气候协议等措施强劲上升,带动加拿大。3.加拿大各级政府和民间的大幅度举债,联邦现在每年的债务比全球金融危机时还大。这三条都和自由党执政能力无关,且无法持续。土豆他爹在任时借的国债比建国一百多年来的总和还多十倍。借钱度日民众没有感觉,还以为是土豆爹执政好,到了还债时利率飙升到20%,税率不得不大增,政府的税收40%用来还贷款利息,福利不得不大砍,这个时候换保守党上台当然要过段时间紧日子才能恢复,责任都在与老少土豆的极度不负责任
回复
保守党GDP在2011年就是负的了,你是不是想造谣说2015年油价比2011年高吧😂😂。现在美国,中国前几年都在举债,你不是想说世界上美国,中国都是蠢货,只有英明的保守党是世界最聪明的吧!!!!!或者你是说,你比美国和中国的智囊团都聪明😂😂 劝你还是看看,举债和拉升GDP的比例,再来谈论该不该。希望你不要自做聪明。另外,你看看你周边有几个家庭不借钱,不借钱的大部分都在住地下室😂(不愿意贷款买房),国家也一样,有不借钱能快速发展的吗?(包括中国)
回复
本届政府软弱无能
回复
Ontario will be in trouble in 2019 under the government of PC.
回复
加拿大的各级政府的欠债分摊到每个人头上达到惊人的四万加元,作为四口之家是十六万元,相当于背了第二个房贷。中国政府的欠债摊到人均头上只有加拿大的十分之一。美国政府虽然欠债也不少,但不要忘了美元是全球贸易的基准货币,美国可以通过印钞让全世界分摊其债务。并且有压倒优势的军力,必要时可以用各种方式'赖账',其他国家也无可奈何。加拿大可没有这个优势,欠的每一分钱都是要还的。
回复
首先,我对于保守党还是自由党好,没有定论。但是非常反感有些人在网络上造谣。 如果你说的4口之家人均16万债务。我相信这是累计债务。那你计算一下保守党上台后房价涨了多少,平均一个独立屋有没有16万???我想远超了。你会因为这个骂保守党吗?别忘了,那几年美国房价基本没涨,换就话说政府负担了债务,而不是通过房价转嫁给了普通家庭。 楼下的尊重历史,你这个爱造谣的泼妇,希望你不要再评论我的贴子,更不要用一些造谣的东西,当论据。你现在是给保守党抹黑。
回复
GDP的数量必须与质量结合在一起看才有意义。自由党政府借债搞消费型GDP增长既不能持久,又耗尽了未来发展的潜力。联邦的财政情况将比安省更加严峻。单论土豆资产一项,就已经是长期尾大不掉的包袱。
回复
美国经济好是美国政府抓经济,减税,拒绝碳税。 加拿大小土豆的做法和美国正好相反,而且碳税会增加。 所以小土豆自由党的加拿大一定一年不如一年
回复
房价暴涨和政府欠债一样,是上一代的人吃子孙后代的钱。难以负担的房价是用我们的后代牺牲生活质量来换取的。你用房价涨来合理化政府欠债实在没有经济常识。
回复
所以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政府的收入,一种是提高税率或者种类,另一种是提高物品价格。自由党使用的是提高税率和种类。 保守党使用的是提高物价。谁对,谁错?? 到现在没有定论。大家都拿出事实,来讨论是正常的。但是有些人为了维护一个党派经常造谣,那就过分了。
回复
自由党的根本问题在于。收了更多的税,借了更多的债,钱却没花在基建或者鼓励私营经济发展方面。而是花在了政治正确的全球大撒币上,花在了雇佣更多公共服务人员,花在了未经过大脑的泡泡油管上。真正对国家竞争力提高有帮助的基建投资,至今已是三年有余一样都没落实。反倒是扯蛋项目此起彼伏。光是Twitter上招来的非法越境假难民一项就已经耗费了加拿大人10多亿民脂民膏。这样靠消费贡献的GDP,加拿大社会的财富不但没有增加,而且透支了未来的财力。谁要是还在这里替自由党政府唱赞歌,不是眼睛瞎了,就是吸大麻落下的脑残后遗症。加拿大的物价比过去涨了有多少,大家有目共睹。如果因为过去卖10块钱的东西现在卖20块就号称GDP涨了一倍,自焚们也太无耻了。真正的经济衡量要看至少几个指标,即使一定要把GDP单独拿出来,也应该看GNP,而且是人均的,去除通货膨胀因素的。自焚们不学无术还大言不惭的高谈阔论眼下的经济如何如何红火,美国借债如何成功。真是无知者无畏加舔自由党无耻!
回复
如果你说的是技术移民以及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结论是正确的。可惜,自由党政府疯狂吸纳的,都是既没有技术又没有资金,只能靠社会福利救济消耗社会财富的。唯一的贡献,就是消费型GDP,通过免费住酒店看牙医来实现的。而政府为了支付这些人的费用,只能通过借债或者加大税收。这是对加拿大各行各业的带动,还是对各行各业的拖后腿,大家都清楚。
回复
尊重历史: 你个泼妇,只知道躲在那里用点评谩骂,扣帽子,这样别人就没办法和你辩论了。你放心想你这样的懦夫,疯子,到处造谣的,没人会再理你的。
回复
现在的经济其实没有那么差,不断的加息也都能这样,您觉得它能差到哪儿?如果不加息,它的表现一定很强劲,房市也会是。
回复
这篇文章真是乱七八糟的,鼠目寸光。GM关厂,但是它的场有人买啊。除了难民政策,保守党搞经济就很好了? 它会与中国为敌,根本不会有什么贸易机会同中国。
回复
这个网站整天危言耸听,简直就是午夜游民的根据地,每天都是这个危机那个危机。干嘛着呢,回中国去算叻。不会是在地下室里整天不见阳光,而头脑不清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