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禁枪要开始了 魁省长枪持有者被要求登记 /
  4. 全部评论 /

禁枪要开始了 魁省长枪持有者被要求登记

阅读全文
黑帮火并都用长枪? 过愚人节呢!
回复
请小编注意用词,是"控"枪。不是"禁"枪。
回复
操,老子花200多上课 100km来回多的路 买个枪注册过一次 这还特么的要再来注册一次 吃饱了撑的
回复
在中国是"禁枪".在加拿大是"控枪".因为拥有枪支在加拿大是法律赋予成年人的权力。而在中国则是完全禁止的。不管你是成年人还是未成年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