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少女染发$860:网友热议天价账单 /
  4. 全部评论 /

华人少女染发被收$860:网友热议天价账单

阅读全文
整件事就是乱喷, 但可以肯定这孩子是个败家子。
回复
已经达成付款500的协议,仍然上网黑商家。商家可以告对方诽谤要求赔偿名誉损失。
回复
只要明码标价,双方同意,多少钱都合理。做头发,$30~$3000都合理,看你能接受什么消费档次。小孩做出了超出家庭消费能力的事,大人不负责反而让商家负责,这是什么道理?
回复
没有定价离不离谱这一说,你的染发店收40 元是服务肯付40 元的客人。别人收860是服务肯付860 的客人。关健是如果是之前说好的,并且客人同意了就不应该赖帐。
回复
明码标价 苹果手机还卖那么贵 你咋不去骂它黑心商家。
回复
一般来说,作为商家在接待顾客的时候会问是不是女孩自己付钱,如果不是的话是谁付,女孩儿的姨在场的话就当场确认,如果不在场则需要等待对方过来确认好之后再开始进行...这是避免纠纷的最好的方式...
回复
话虽这么说。但16岁已经不小了,很多孩子在这个岁数早就开始打工独立了。如果商家真的这么要求了,女孩到时候起诉该商家年龄歧视,那才是更大的坑等着呢。能为了几百块钱赖账并闹到网上的,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当面都已经协调好了,背后又在网上诋毁人家商户,太不厚道了。这点倒是颇类似我们小特总理在川普背后插刀的调调。
回复
回复 尊重历史:收费虽高,其实合理。 刁民穷鬼装大款, 撒泼无赖不付钱, 背后诋毁无底线, 卑鄙无耻太下贱。 😵‍💫‍‍‍‍
回复
为什么不先剪再染呢?那样头发就没有那么长了。
回复
860加币,这价格在加拿大也算中等,很多名店都不止收这价。我有个朋友在深圳弄个头发也要6000人民币。何况答应付钱却不付,是她的不对,父母不责怪孩子反怪商店,没道理!
回复
店家太黑心。现在中国人有钱了,收的人离谱,付的人也离谱。不管那个16岁的家里是可恶的暴富也罢,商家服务的费用也是要有市场基准的。可以到加拿大的理发美容业界的商会去了解下,那家美容理发店有没有收取这么高费用的资质?许可证之类的。因为如果允许这样的乱收费现象的存在,也会影响到我们普通消费者的权益!
回复
建议可不可以去查一下加拿大的法律,如果这家店暴利了,有无相应的惩罚条例。
回复
暴利行业,美发的确很贵
回复
860抢钱呐
回复
没有抢,没有强,没有枪,嫌贵大可以不做!
回复
如果换成嫖妓,最后不付款会怎样?
回复
真不明白这事还要什么讨论的, 吃馆子点了鲍鱼燕窝鱼翅, 吃完了一抹嘴开溜, 家长来了, 死乞白赖地按走地鸡片皮鸭卤水拼盘付费, 还骂店家缺德欺诈。 这样的刁民, 应该蹲班房。
回复
还是心太黑
回复
94年在深圳的时候大的理发店只是剪头发200人民币
回复
同期, 香港女士剪短发, 3000港币。 当然, 不是街头摊上剪的。
回复
这个店收费也太黑了 染发加镀金吧 有钱人 钱也太多了 不用钱在家发霉 这些生意人就赚这些有钱人的钱
回复
两个人为女孩服务了六个多小时,时间人工成本是多少?最终效果姑娘满意,860 是贵我消费不起但我不会骂商家黑店!
回复
回复 瑞瑞95:小姑娘如果单剪,十几元十几分钟完活, 860你可以省; 看冰球, 瞧匹兹堡CROSBY, ON THE GLASS 座位860, 咱看不起, 楼上18排, 鸟瞰130, 咱觉得值。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