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会生金蛋的加拿大鹅:407收费高速史话
/
全部评论
/
会生金蛋的加拿大鹅:407收费高速史话
阅读全文
Longago
2019-01-09 12:36
举报
20
人们总一厢情愿的认为党是不会变的。可是如今的自由党已经不是当年的自由党,如今的保守党也不是当年的保守党,如今的共产党也不是以前的共产党了。 要是能回到的那个年代,哪怕是现在,我也会骂这个保守党傻逼,但我绝对相信,如果当年福特执政,一定不会那么傻了。还是与时并进吧!虽然现在我选择了保守党,但绝对不会一辈子都选保守党,也绝不相信自由党会一直执政。我们普通老百姓说要做的,就是监督这些政党,当他们不称职的时候,把他们踢出去。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4:04
举报
2
没错。从一而终的,都是幼儿园没毕业的才会这么想。尤其是选党不看政策政迹的,那是只有奴才对主子才会有的态度。
回复
ottffss
2019-01-09 11:20
举报
13
傻逼保守党,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3:24
举报
11
20年前,经过自由党N DP执政后的安省负债累累。是不是听起来有点耳熟?实际上,历史就是这样讽刺。如今的安省经过了自由党15年执政,债务从1000多亿飙升到3500亿。自由党有什么高招减少债务吗?卖掉了Hydro one!20年前唯一与现在不同的是,借债的是N DP。相同之处则是,同样是由保守党政府来擦屁股。自焚们最喜欢攻击保守党卖掉407的两种说法,一个是,不该卖,应该自己经营收费;另一个则是,当年卖31亿太便宜了,现在至少值100亿。不得不说自焚们站着说话不腰疼,而且智商确实有吸大麻落下脑残后遗症的痕迹。首先,私营收费涨价很容易,公共收费涨价民众能干吗?其次,安省当时急等着米下锅,而当时407的车流量还没那么大,就算如今丑小鸭变成了金凤凰,这么长时间,对于一个处于极度需要补血的人来说,恐怕早就死透了。接下来,我们再讨论一下当年31亿是否卖便宜了的问题。需要跟大家交代的是,当年卖407的时候,自由党ND P可是没半点反对的声音。而如果我们考虑到货币的时间价值的话,比如用6%的复利计算,当年的31亿相当于如今的100亿;如果用10%的复利计算,相当于208亿。自焚可能又会说,别扯了,谁会给你6%保证的回报?答案是,确实有。安省当年发行的债券,利率基本都在7.5%以上,而且还有10%的。考虑到安省卖407是用于还债,至少是不需要发行更高利率的新债,这个利率的使用是恰当的。自焚,尤其是那个 fanny 不是不清楚这个道理,尤其是我们在另外一个帖子中早已经深入讨论过,我也给出了安省债券的正确链接。可是,这几个自焚今天又跳出来颠倒黑白。只能说明,或者它们是吸大麻落下的脑残后遗症发作,或者就是王八蛋行为故意搅浑水。从自焚一贯的行为看,应该是两者兼而有之。因为,它们既脑残又王八蛋。
回复
fanny888
2019-01-09 12:09
举报
10
这个作者太胆大,小心保粉先给你扣个极左的帽子,再骂你祖宗十八代。
回复
摇摇摇
2019-01-09 12:52
举报
8
这个当年我都目睹过,免费的407我都开过。确实是没有远见,很愚蠢的说。
回复
qwerwe
2019-01-09 16:05
举报
6
特意查了一下,作者是汇泽. 安省自由党的三大华人写手: 陈国治, 汇泽(真名黄政?), 文世昌. 每年都骂,今年又无意外被自由党写手当着政治话题追着猛咬。今天容我来破析一下。 1. 作者站着讲话不腰疼,拿20年前的买卖说事。20年前407可不是“会生金蛋的加拿大鹅“,而是维护巨大收益可怜的”丑小鸭“,特别是两条免费路线401和hwy7与它平行。建造成本1.5billion,公开招标拍到3.1billion已是不易了,试问加拿大本地的财团为什么当年没人敢接标?当初腾讯1元原始股,20年后变成14400元,是不是马化腾也要被你骂死了? 2. 20年前407上车流量本来很少,得益于沿途几大移民聚集地Markham, Richmond hill, Vaughan, Mississauga人口的井喷增长,并且技术移民都是上班族的中产阶级。20年前谁能准确预测到今天的情况? 3. 现在407的大部分股份仍然属于加拿大人,其中CPP investment board(加拿大退休基金)就占40%,收益属于加拿大老百姓。作者不可能不知道,故意忽略。 4. 407是市场经济下的股份制,不受政府控制,所以效率非常高。举个栗子,去年10月份407发生油罐车撞车翻车,引起大火车道全面瘫痪的重大伤亡事故,当时路面已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没想到几个小时后(凌晨)就修复通车了。要是属于政府维护,想象一下401的那个修路效率,一周都难通车。 5. 当初的租赁合同条款要求保证服务质量,作为平行于401和hwy7的高质量的优质通道,不能过于拥挤同时也必须保证一定车流量。价格调整在这个前提下,同时控制这两个合同条款。如果今天407路费是白菜价,那无疑跟401一样的拥挤。如果它是天价,大家都不从上面开,100%自然会降价。大家不是傻子,你要省时间还是要省钱?我想各人有各人的需求。 请作者尊重历史,尊重事实。每年拿这个话题炒作政治,愚弄吃瓜群众。有意思吗?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6:16
举报
3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自由党写手自焚疯狂的攻击,无非想替自由党翻盘。放心吧,只要土豆韦恩这茬烂庄稼还在地里臭着,民众就绝不会再选自由党。而保守党替自由党N DP擦屁股的纸虽然硬了点,腚感觉隔得慌,但总比一屁股屎臭哄哄的要强。
回复
qwerwe
2019-01-09 19:47
举报
1
可以不提党派斗争吗? 从纯技术角度,如果回到20年前否决这笔买卖,现在的407就是第二条401,甚至是TTC辣么的烂!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10 13:43
举报
0
回复
qwerwe
:从纯技术角度,如果407还在政府手中。 第一,入不敷出,收的那点通行费不够支付维护费用。尤其是刚开始运行的那几年,407上连鬼影子都看不到。 第二,政府每次想涨价以弥补亏空,都被汹涌的民意代表们否决。 第三,407还是20年前的那一小段。 第四,因为没有了卖407的31亿,安省被迫发行利率为10%以上的长期政府债券,本息到今天累积高达208亿。
回复
fanny888
2019-01-09 14:50
举报
5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自由党卖hydro是一次亏10亿,保守党是每年亏10亿。如果保守党绝对自己经营不了安省干嘛要参加选举,只能变卖最挣钱的资产,而且连合同都签不了,让407乱涨价,无法控制
回复
ADAD222
2019-01-09 14:04
举报
5
前安省保守党省长夏里斯,安省的头号腐败分子,贱卖407,纳税人损失上千亿元(99年的收入),换来他自己的高薪收入,作为出卖巨额公共利益给私人公司的回报。(夏里斯下台后,被私人公司聘为董事,不干活一年白拿60万元;他儿子也跟着发财。) 福特也有私有化计划,准备出售TTC(先把地铁收到省政府手里,然后卖掉)、LCBO和Ontario Place,把这些下金蛋的鸡贱卖给他的生意朋友,同时开放绿带给开发商。 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 坚决反对福特贱卖公有资产的阴谋。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4:12
举报
4
韦恩退休后也可以去hydro one拿高薪工作。
回复
yongbing
2019-01-09 13:40
举报
5
站稳了有了点小钱就一个劲地粉保守党了, 的确是华人中的一大特色。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4:01
举报
13
粉保守党?告诉你,我有权投票选自由党的时候,你还在蛇头的船上偷渡呢。以前的自由党,即使也有贪腐问题,但大方向没问题。现在的自由党,早烂到芯里了。至于N DP,一直就是志大才疏的废物。除了从毒品里找灵感,狗屁不如。
回复
yongbing
2019-01-09 13:33
举报
5
别听忽悠! 什么欠债又是什么债务的。哪届政府不欠债? 自由党NDP欠债用在了大多数老百姓尤其是很多穷人身上。各种社会福利为的是百姓穷人。而保守党欠债的钱进了少数人的口袋里为的是资本家。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3:57
举报
6
大多数用在老百姓尤其是穷人身上?那些贪污了数十上百亿的自由党人为有你这样的支持者笑掉大牙了。
回复
yongbing
2019-01-09 13:24
举报
5
保守党就是个自私的党, 就是个为少数资本家服务的党。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4:06
举报
6
保守党卖掉407是自私是为资本家服务,那么自由党卖掉hydro one算什么?你不会选择性失明了吧?
回复
yongbing
2019-01-09 13:23
举报
5
保守党就是个自私的党
回复
yongbing
2019-01-09 13:37
举报
3
会说中文的这些移民刚到加国时如果这些社会福利都被保守党一直执政全部取消又将如何?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4:08
举报
2
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靠社会福利救济度日?
回复
安省安居
2019-01-09 15:36
举报
2
以提高效率的名义,公营私有、公器私用、公报私仇、损公肥私……大胖一脉相承。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5:43
举报
4
你这说的还挺押韵的。好像这几个词,自由党N DP一样适用。比如说电厂的10亿,还有卖掉的hydro one,都在向民众诉说着自由党是如何损公肥私的。对了,自由党高官雇用专业技术人员,只为抹除电厂交易往来电邮。你认为这是为了掩盖罪证呢,还是为了提高效率呢?
回复
A-freethinker
2019-01-09 19:44
举报
1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历史惊人的相似,从前保守党夏利斯用公职发财,今天轮到商人福特发财了。
回复
CanadianEh
2019-01-09 19:21
举报
1
福特的计划是双管齐下,同时动手。 破格把自己的朋友安插到安省警察总督职位,从执法上保证他的行为不受警察调查,即使调查也只是装模作样,肯定是没有发现犯罪行为。同时,动手私有化出卖公共资产给商界朋友,投李报桃,他也会得利,他家公司的生意自然会更兴旺。 出卖公共资产的借口为提高效率,减少赤字。加拿大的腐败,比大陆中国的腐败看起来更“合法”。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9:37
举报
0
了解你的,知道你作为自焚是在信口开河胡编乱造;不了解的,还以为你是福特的狗头军师正在给主子出谋划策。保守党自由党NDP都不是什么好货。但跟自由党比起来,保守党算克制的了。自由党前省长幕僚长雇佣专业人员删除电脑中关于电厂10亿案相关的电邮和所有档案销赃灭迹,大家可还没忘。别这么急着抹黑保守党想替自由党翻盘了。多少等臭味散尽了再出来活动吧。
回复
远看红尘
2019-01-09 17:56
举报
1
现在是401已经堵的成北京了,所以才来骂娘,十几年前,407连个鬼影都没有,包括高峰时段也不堵的
回复
fanny888
2019-01-09 16:14
举报
1
前两天很多华人因为12%的利率,弄的血本无归。很多网友说,一旦有高利率就要小心上当。现在像“尊重历史”一类的保粉说,保证会有10%的回报,希望保粉们不要吝惜公布出来,现在哪里会有10%保证回报的投资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09 16:29
举报
2
傻逼自焚,小土豆爹执政后加拿大负债累累财政濒于崩溃,贷款曾一度涨到20%。而安省债券利率在20年前10%根本就不是什么高利率。2008年后,由于美国次贷引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利率才一降低到接近零,甚至于德国曾采用过负利率。现在没有12%的利率,不等于过去没有,更不等于将来不会再有。利率要与市场利率比才有意义。现在的央行利率还不到2%,12%当然是不合理的高利率;如果现在加拿大的通货膨胀像阿根廷一样,12%就不算高利率。你这种不学无术的脑残货,都不知道找到正确的参照物,怎么可能分清什么是高什么才是低。
回复
住在多伦多
2019-01-10 13:11
举报
0
卖掉407确实是一个糟糕的决定。现在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
回复
fan nao
2019-01-09 20:09
举报
0
好像政府签的合同条款都不可思议的不平等,难道那些律师是吃干饭的? 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藏猫腻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会生金蛋的加拿大鹅:407收费高速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