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新福利支持打工族 最多拿$17000 /
  4. 全部评论 /

好消息!联邦新福利支持打工族 最多拿$17000

阅读全文
为难民竭尽全力,处处着想,又一次吸中产阶级血而已,3w多是中产阶级?吃屎去吧!这钱明摆着就是给不干活,生孩子的
回复
一般说来打着帮助中产旗号的政策,实质都是在放中产的血。
回复
一方面拼命搜刮中产,一方面鼓励懒人和难民。一定要把这帮东西选下去。
回复
又在定向发放福利救济。跟中产阶级唯一的关系就是,负责提供养懒人烂人的资金。
回复
真可耻!这几年没做好事,等到快投票了,一大堆的承诺,明显收买选票。
回复
定向给难民,烂民,懒民发福利,气炸吧
回复
跟安省前自由党政府一样临下台赶紧乱花钱派糖,这有意义吗,真能扭转选情?就凭畜多干下的几乎没有一件不荒唐的事,下一任联邦政府铁定不是自由党。除非真的把选民都当成白痴。畜多就是加拿大的国耻,选上这么一个小丑上台,全体加拿大公民的尴尬癌都要犯了。自由党下台以后也不可能是官方反对党直接变成非法政党了。
回复
有良心的政客还考虑国家的前途,向土豆这样的混蛋只考虑怎么能买到选票。
回复
有没有想过政府现在欠了多少钱?发的钱都是谁的钱?忘8⃣️单!
回复
土豆上台前是6000亿,现在6600亿,土豆用了3年即将百年债务提高10%,正像腐烂安省自由党用10年将债务提高一倍由1500亿升至3000亿一样。
回复
潘金莲要拿着武大郎的钱给自己立贞洁牌坊?
回复
无论是省里还是联邦,貌似每个快要下台的自由党都要大派糖果,他们都是撒币么?这些钱是他们赚的么?不都是搜刮人民得来的?😂😂
回复
定向发福利拉选票,自焚党不下台加拿大还要多痛苦4年
回复
真正的全民基本收入才是最公平的。不管你是无家可归还是富可敌国,按人头每人发一份基本收入,至于谁挣多少钱有所得税说话。
回复
选举一到 就知道开始分糖了
回复
分糖也分不到努力工作的中产身上
回复
而那些从未纳税却养一大堆孩子的,却和土豆党徒们一起发国难财了。只有脑子灌满脓液的傻叉才会支持!😂
回复
支持低收入打工族?是来拉选票了吧?呵呵,自由党上台后,取消了UCCB,我家新添了3个娃,儿童金却越来越少了! income split也取消了,托儿费也不能抵税! 这次肯定不选自由党。
回复
请允许我骂人,cnm
回复
自由党为他们的木木量身定做的福利
回复
好消息!辛勤工作的华人又要准备好多交税了
回复
傻叉们赶紧跪下,俺给你们发钱来了!其实每一块钱都是以傻叉们的资产抵押借来的,傻叉们每得到100元,以后就要还好几百元。😢
回复
这经济还有救吗?吃奶的太多,当中产阶级是母牛了?把中产吸干,经济就完全垮掉了。
回复
给中产减轻负担,是好事,却把生活在社会低层的人忘掉了,他们是最需要帮助的人。
回复
不过是为了自由党的选票,我们不会再上当了!什么都挡不住MSL难民对这个国家造成的毁灭!
回复
真是不要脸的一群混蛋!明明是输中产的血给非法难民和烂人。发布会都在神族的店里开,也太明显了吧?SB
回复
现在的自由党就是一帮左棍,只会拿钱养难民,懒人。
回复
中产是社会经济机构的重要支撑,这种支撑垮了。整个经济就会垮掉!
回复
傻叉政府还知道要点逼脸,不敢直接说给什么人,什么鸟人收入会在0-20,000之间?学生除外。 按最低收入13刀算,年收入还差不多在27,000。
回复
请问小编,你是怎么看出来这是好消息的.....
回复
土豆想尽办法祸害人民,帮助他的朋友们
回复
土豆的孩子全去吸毒,没屁眼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