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联邦新福利支持打工族 最多拿$17000
/
全部评论
/
好消息!联邦新福利支持打工族 最多拿$17000
阅读全文
hallon
2019-01-10 18:22
举报
73
为难民竭尽全力,处处着想,又一次吸中产阶级血而已,3w多是中产阶级?吃屎去吧!这钱明摆着就是给不干活,生孩子的
回复
钱多快
2019-01-10 17:48
举报
62
一般说来打着帮助中产旗号的政策,实质都是在放中产的血。
回复
zhouhuihui
2019-01-10 18:48
举报
61
一方面拼命搜刮中产,一方面鼓励懒人和难民。一定要把这帮东西选下去。
回复
尊重历史
2019-01-10 17:51
举报
52
又在定向发放福利救济。跟中产阶级唯一的关系就是,负责提供养懒人烂人的资金。
回复
nikidai
2019-01-10 21:53
举报
43
真可耻!这几年没做好事,等到快投票了,一大堆的承诺,明显收买选票。
回复
太平洋在望
2019-01-10 20:02
举报
43
定向给难民,烂民,懒民发福利,气炸吧
回复
wls31
2019-01-10 19:44
举报
43
跟安省前自由党政府一样临下台赶紧乱花钱派糖,这有意义吗,真能扭转选情?就凭畜多干下的几乎没有一件不荒唐的事,下一任联邦政府铁定不是自由党。除非真的把选民都当成白痴。畜多就是加拿大的国耻,选上这么一个小丑上台,全体加拿大公民的尴尬癌都要犯了。自由党下台以后也不可能是官方反对党直接变成非法政党了。
回复
www2
2019-01-10 22:55
举报
34
有良心的政客还考虑国家的前途,向土豆这样的混蛋只考虑怎么能买到选票。
回复
Yanbian
2019-01-10 22:06
举报
32
有没有想过政府现在欠了多少钱?发的钱都是谁的钱?忘8⃣️单!
回复
liu12345
2019-01-11 07:22
举报
15
土豆上台前是6000亿,现在6600亿,土豆用了3年即将百年债务提高10%,正像腐烂安省自由党用10年将债务提高一倍由1500亿升至3000亿一样。
回复
Wilson Edwards
2019-01-10 20:52
举报
28
潘金莲要拿着武大郎的钱给自己立贞洁牌坊?
回复
mymaja
2019-01-10 23:40
举报
25
无论是省里还是联邦,貌似每个快要下台的自由党都要大派糖果,他们都是撒币么?这些钱是他们赚的么?不都是搜刮人民得来的?😂😂
回复
andyauy
2019-01-10 23:10
举报
25
定向发福利拉选票,自焚党不下台加拿大还要多痛苦4年
回复
宇宙洪荒
2019-01-10 21:39
举报
25
真正的全民基本收入才是最公平的。不管你是无家可归还是富可敌国,按人头每人发一份基本收入,至于谁挣多少钱有所得税说话。
回复
ronpp
2019-01-10 22:26
举报
24
选举一到 就知道开始分糖了
回复
粗鲁多
2019-01-11 12:42
举报
7
分糖也分不到努力工作的中产身上
回复
okiedo
2019-01-11 00:17
举报
22
而那些从未纳税却养一大堆孩子的,却和土豆党徒们一起发国难财了。只有脑子灌满脓液的傻叉才会支持!😂
回复
aximrocks
2019-01-10 23:49
举报
22
支持低收入打工族?是来拉选票了吧?呵呵,自由党上台后,取消了UCCB,我家新添了3个娃,儿童金却越来越少了! income split也取消了,托儿费也不能抵税! 这次肯定不选自由党。
回复
chul
2019-01-10 23:01
举报
20
请允许我骂人,cnm
回复
trivial
2019-01-11 08:24
举报
18
自由党为他们的木木量身定做的福利
回复
bootstrap
2019-01-11 01:01
举报
17
好消息!辛勤工作的华人又要准备好多交税了
回复
okiedo
2019-01-11 00:14
举报
17
傻叉们赶紧跪下,俺给你们发钱来了!其实每一块钱都是以傻叉们的资产抵押借来的,傻叉们每得到100元,以后就要还好几百元。😢
回复
宾至如归
2019-01-11 08:42
举报
14
这经济还有救吗?吃奶的太多,当中产阶级是母牛了?把中产吸干,经济就完全垮掉了。
回复
ADAD222
2019-01-10 18:35
举报
11
给中产减轻负担,是好事,却把生活在社会低层的人忘掉了,他们是最需要帮助的人。
回复
nbminmin
2019-01-11 11:36
举报
10
不过是为了自由党的选票,我们不会再上当了!什么都挡不住MSL难民对这个国家造成的毁灭!
回复
dreamstorm
2019-01-11 11:44
举报
9
真是不要脸的一群混蛋!明明是输中产的血给非法难民和烂人。发布会都在神族的店里开,也太明显了吧?SB
回复
srwmximpact
2019-01-11 02:19
举报
9
现在的自由党就是一帮左棍,只会拿钱养难民,懒人。
回复
rocky28
2019-01-11 13:09
举报
8
中产是社会经济机构的重要支撑,这种支撑垮了。整个经济就会垮掉!
回复
慧眼识妖孽
2019-01-11 10:58
举报
8
傻叉政府还知道要点逼脸,不敢直接说给什么人,什么鸟人收入会在0-20,000之间?学生除外。 按最低收入13刀算,年收入还差不多在27,000。
回复
oceanflower
2019-01-11 12:10
举报
7
请问小编,你是怎么看出来这是好消息的.....
回复
陈水阿扁
2019-01-11 13:56
举报
6
土豆想尽办法祸害人民,帮助他的朋友们
回复
jacksun
2019-01-11 13:52
举报
6
土豆的孩子全去吸毒,没屁眼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好消息!联邦新福利支持打工族 最多拿$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