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保守党四候选人见华媒呼吁积极投票 /
  4. 全部评论 /

保守党四候选人见华媒 承诺把华人声音带到国会

阅读全文
一定选保守党。不过我看到一堆油光光的的中老年男人开会做侨领状我就觉得恶心。
回复
还是那句老话,华人愿意出来投票的选民,期待看到几位华裔候选人提出他们的政见,而不会为了华人选华人或者为了哪个党派而选择你们。看的是政见,以及以后如何兑现选举的承诺。而最重要的政见就是谁能把经济搞好,让人民的钱包鼓起来。
回复
no body will vote for liberals just like the ON provincial election, poor and refugees will vote for NDP, others will go for PC.
回复
虽然保守党也有它自身的问题,但保守党目前已经是加拿大唯一能取代丧尽天良自由党的希望。既然必须从加拿大三个烂党中做抉择,那就挑一个民众需要付出代价小点的吧。至少,我们可以少交点税养非法越境假难民,我们可以看到社会治安不再进一步恶化的希望,我们可以少立几块价格昂贵的圣母婊牌坊在世界上不知道什么地方的角落。
回复
只要不是华人,哪个党都无所谓。
回复
没有政见,想当政客,我是真服了你们这些跳出来参选的华人了。
回复
管它候选人是精英还是华人,只要选保守党就行。华人精英不要以华人身份来蹭热度。谁指望你们把华人的声音带到国会?只要你们在华人同胞娄娄遇害和受歧视时站出来为华人发声就行,你们做到了吗?
回复
你不是明知故问吗?
回复
看看土豆这些年干的缺德事, 只要是保守党的, 是不是华人都选! 把土豆赶下去!
回复
又开始打种族牌了,老一套,无新意,烦人。
回复
土豆不怎么样,可是我感觉这个谢儿也好不到哪里去,艰难的选择。
回复
华人一定不要选华人,如果选择题里都是华人,那就在每个人头上打叉。
回复
对,就这么办!
回复
不想在看到政治正确。
回复
不一定非选保守党,我觉得还是要看政见,如果和你胃口就选,选后如果当选了,就要看是否兑现承诺。
回复
一个议员能有多少政见能反映到国策上去?还是得看党魁的。加拿大这样的制度,其实就是选党魁。那就看党魁的政见是不是合胃口,和能兑现了。土豆的表现充分说明了党魁起到的决定性作用,我当然相信自由党里也有不这么幼稚和极端的,但是党魁是小土豆,他那个政见算个p
回复
回复 造化:407如果国有,没准亏的比TTC还多。不信你把407的收费员工资涨到10万试试。
回复
回复 zhouhuihui:关于407的问题,早就讨论过。再翻出来,就是别有用心了。 卖407,实际上情况颇类似于现在,只不过当年借债导致安省财政处于崩溃边缘的由今天的自由党换成了NDP,由今天的卖hydro ONE换成了407. 而当年的407,由于当时北面的人口还没这么多,正处于亏损。而当年的全世界范围的公开拍卖,也决定了31亿是公平的市场价格。而当时的31亿,价值今天的至少100亿,甚至208亿。 公营的效率,大家都看的清清楚楚。暂不用提TTC年薪过10万的收票员,就凭LCBO员工连呵斥公开偷酒毛贼都懒得做,就知道407如果公营会是个什么德行。而且,如果公营,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收费价格和利润。 只有不懂金融不学无术的自焚NDP粉,才只骂替NDP擦屁股的保守党,而不骂造孽的自由党NDP并根本就不提自由党卖掉HYDRO ONE的事情。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