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又一大动作 切除安省医疗系统毒瘤 /
  4. 全部评论 /

福特又一大动作 切除安省医疗系统毒瘤

阅读全文
我太赞同了。办公室的人比外面干活的护士多而且一小时23块钱。天天缺人。那么多钱都浪费了。
回复
为福特保守党政府点赞!真希望联邦政府是保守党执政,不随意百万千万的浪费纳税人的血汗钱!
回复
精简机构改革,希望再动一下其他政府机关。
回复
大快人心,少个贪腐环节
回复
这不算是贪腐,算管理低效,资源浪费吧。
回复
安省的医疗系统绝对应该大改革,自由党挖的坑太多太深了。
回复
福特好样的, 希望他能够把安省最大的毒瘤 CAS 整治了 这个毒瘤每年吞噬了纳税人 15 亿以上的经费 比多伦多警局还要高得多 而且干的都不是人干的事情
回复
精兵简政
回复
福特干得好
回复
又一个利益输送部门被砍掉了。福特为老百姓做事,肯定有人骂,但愿不是脑残的普通老百姓跟着骂。
回复
好样的,省点钱来改善一下地铁,并且延长,再加多几条线路,这才是发展的正路啊!
回复
把卫生部的IT合同工都赶回家, 好像有不少现在已经回家了,三月底大面积回家。到时侯你就知道卫生部雇了多少IT合同工,其他几个包括教育部,交通部都类似,对华人IT中产阶级冲击是巨大的,嘿嘿。
回复
犹太蝇控制的医疗机构早就该改了
回复
怎么和犹太人干上了?难道你是穆斯林或纳粹?
回复
下次一定还选保守党
回复
good need clean up
回复
回复
加拿大社会最在的毒瘤是工会,怎么没有任何一级的议员提出工会改革法案? 福特小打小闹解决不 了问题,应该从根本上铲除白左存在的土壤。这才是治本之道。 福特若无法在根本上解决问题,四年之后的选举会很困难,一旦被左棍翻盘,现在的一切动作都白费。
回复
现在谁敢动工会?胡达克的例子摆在那里。
回复
赞成,通过精简管理机构可以降低成本,最重要的是转给或者保留那些福特及与福特利益相关的机构来管理这每年300亿的拨款。 大家瞧瞧下面点评的SB,除了骂人似乎啥也不懂,这其实也就是福粪们的真实写照!😂
回复
医疗机构的资金直接和就诊人数挂钩。任何中间环节都是腐败
回复
95年安省右派夏利斯也是这样丧心病狂砍公共卫生,砍教育,砍公共交通,就是省钱,结果安省最大衰退,经济一蹶不振,夏利斯最后灰溜溜滚蛋,正因为95年保守党这么折腾,所以才有自由党长时间在位,人们不愿回顾那段时光, 福特又来老一套。一个只会省钱节流,不会赚钱开源的笨蛋当政,就是一场噩梦。
回复
赞!另外强调一下,福特省钱了吗?无非是出卖资产,出卖祖宗留下的绿化带,砍教育经费!比如多伦多议会裁半,一分钱没省,还花了一大笔律师费!福特省钱了吗? 有没有哪个福粪出来具体说一下福特为谁省过一分钱?😂
回复
福特的所谓改革,叫好不上坐,反正他也不会连任,所以就胡搞一通吧!
回复
福特是安省有史以来最好的省长 希望他能够连任 彻底清除自由党留下的毒瘤
回复
这些福特支持者是真傻逼,牛皮烘烘改革电力公司,省钱省到最后用户电费大涨价。加拿大美国没有人敢投资安省公用事业。
回复
福特这个白痴从来都不进行可行性论证,就像他经营他家公司,莽撞在美国开了四处办事处,最后大部分破产。 他把hydro one ceo给踢走,说省钱12%,结果现在没有任何私人公司敢在安大略对公共事业投资,而多伦多电费要涨价4%。 这个猪脑子里太多油,安多略医疗护理系统由政府,私人企业和慈善共同完成,现在把协调机构一撸干净,马上就会有许多问题。就像电费,最后还是涨。
回复
把多伦多市议会裁了一半,说是缩减政府开支,预算他妈的不但一分没少,反倒花了不少律师费和诉讼费等!
回复
去除一切犹太蝇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