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近半加拿大人认为杜鲁多对华不够强硬 /
  4. 全部评论 /

近半加拿大人认为杜鲁多在对华关系上不够强硬

阅读全文
怎么硬?外用药吗?真把加拿大当美国,弱国无外交,中立最好,发展经济,安居乐业,现在处处碰壁,处处树敌,美国靠不住,美国达到自己利益,立马把加拿大踢开,到时候又是受伤而已。
回复
自由党政府早就通过一系列行动充分证明了这个脑残内阁的“断交”能力。替墨西哥小弟挡枪已经不值一提了。印度菲律宾沙特中国美国俄罗斯,这世界上一半人口都已经被土豆的天才表演所折服了。近半加拿大人?看来土豆上台是有原因的。低智商的选民才会选出更残的总理来。
回复
怎么强硬?互投原子弹吗? 哦,对了,大麻国好像还没有原子弹。
回复
土豆可以去中国商讨两国共同开发大麻市场,甚至冰毒及海洛因市场。大家共同嗨不就没有争端了吗?
回复
加拿大人挺喜欢装B的人,美国人务实多了
回复
傻逼真多,马上收税
回复
"30%认为杜鲁多表现非常糟糕;22%的人给了差评;28%的认为表现良好;仅有5%的人评价非常好。"这也是加拿大人对土豆大部分工作的评价。那5%就是一起贪腐的死党,28%被欺骗,52%的加拿大人觉醒了!
回复
他强什么硬什么?他硬过吗?接受大批难民倒是赢过。
回复
两个国家的观念和传统意识不同,才能体现出外交智慧:既尊重了人权和司法独立,又不影响国家贸易等利益。
回复
把网友的创意整理一下,轻度傻逼征10%的税,中等傻逼征25%, 重度的傻逼收40%的税。
回复
怎么强硬,有理才硬得起来,土豆不傻,看来近半加拿大人不讲理
回复
本来是小弟,但是不想当小弟,实际上干的是小弟的事。出事了就向大哥们告状。
回复
标题反过来: 超过半数并不认为、、、、
回复
土豆一没有找到加拿大的位置, 二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 整天就揪着屁股给难民找位置。
回复
我的确相信这是本地主流傻白甜的真实民意,中国人以为加拿大人都是白求恩,太天真了
回复
福利国家贪图安逸,不思进取,希望川普的出现让加拿大人觉醒。
回复
请您看看这个点击本文字~来自台湾两台湾人的访问 王先生台湾南部地区人,长年生活居住工作在第一帝国,听听他怎么说。
回复
早就告诉过小猪头, 这次好好干,很多人大选年会改变看法,甚至做法。不会亏待他,看来他真是个很不成熟的理想主义者, 没办法了
回复
44%的加国人认为,抓一两个亚洲女人不算什么大事儿,但是亚洲的中国居然敢报复,抓了两名加国白人绅士不说,还判了一名白人帅小伙死刑,太过分了。总理反应太软弱。
回复
加拿大对俄罗斯可以强硬,对习包子就那么怂。看来自由党还是认钱不认人。
回复
强硬?下一步中国就会把给加拿大的出口配额转给美国。
回复
加拿大可以对中国的钢铝征50%的进口税,可以收紧中国人的签证。 你以为对中国认怂它就不会卖加拿大讨好美国?
回复
Mais assez dur avec son peuple.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