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谢尔密市包饺过春节 期间不忘谴责杜鲁多 /
  4. 全部评论 /

谢尔密市包饺过春节 期间不忘谴责杜鲁多

阅读全文
不止希尔,多数加拿大人都对土豆不满意!下台几乎一定的!
回复
自由党无恶不作,今次铲除自由党是必须的
回复
说自由党无恶不作是过分了些,但说自由党是败家子,万税党,反华人,道德沦丧,是木木和 变性人,吸毒者的朋友等等较贴切
回复
发重了,怎么删
回复
再烂也比畜多强!
回复
评论怎么吞字?
回复
华人还是和保守党的理念相近一些,重视家庭,重视教育,勤奋工作,量入为出。
回复
土豆自由党已经可以说是遗臭万年了。想让民众忘记DISS它,难!
回复
起码不象土豆那样跟华社包饺子,一张票1500元,去的是生意人家里 当然啰,大家也没有必要把自由党看成跟敌人一样,民主社会轮流做庄,过几年换一个党做很正常,谁做得不好机会就不再给予,选上的不一定是好的,但选下的就肯定是不好的。完全没有必要把政客当神而棒上了天,大陆华人的民主意识应该逐步成熟。
回复
用心险恶的政客,真心不喜!
回复
整天表现得像个怨妇,逮到机会就数落土豆,也说不出个所以然,缺少政治家的风范。如果保守党不赶紧换党领只怕还是没戏。
回复
你了解人家?
回复
不明白,自由党和很多51们一样喜欢㖭中共的,怎么还招51们恨呢?研究了半天,看来自由党是真为全世界无产者服务的,而中共是为赵家有产阶级服务的。51们大多是到加拿大来藏富的,与自由党根本不是同路人。
回复
亲中共的,反中共的都出来反土豆,主要是因为他搞不好经济,不体恤民生,不珍惜纳税人血汗钱,一味唱政治正确的高调,全世界撒钱大收难民,非法移民有关系。想必很多人土豆上台以来都变穷了。
回复
“原定活动的时长为两个小时,不过谢尔只在这里停留了大约半小时。在走出厅堂后,谢尔钻入了等待已久的白色道奇面包车,与随行人员一同迅速离开。”可以看出这小子没有诚意。另外通过这几次表态,纯属草包一个,保守党如果想赢就赶紧换马,不然大家会失望的。
回复
大麻合法化 已经把加拿大毁了
回复
谢尔你能不能装含蓄一点,尽管我们都明白你为什么要来包饺子。 我们的春节一年只有一次,你为什么不装一下你是真心来为华人祝贺新年而不是来拉选票,利用华人不要做得太露骨,如此露骨给人很不舒服的感觉。
回复
当年与土豆一起包饺子的那些富豪们呢?
回复
为希尔短暂
回复
只要不选土豆,全天下的好汉都是兄弟一家人。
回复
这作者有多么喜欢自由党,天天写保守党的负面消息。
回复
瘸子里面挑将军,让选民也很纠结和头疼...
回复
PC you have my whole family's full support !
回复
作者又是窜稀,自由党写手专门黑保守党的。告诉你就是选头
回复
饺子的确比舞蹈(者)好看...... 这些人代表华人?
回复
这好像是台湾社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