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再开国门 接收750名来自利比亚的难民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再开国门 接收750名来自利比亚的难民

阅读全文
这个部长演鬼不要化妆
回复
人渣就是喜欢人渣,看土豆几个女部长,都是裂枣歪梨的
回复
土豆和这个黑人部长真是绝配
回复
每次这个章鱼头出现就不是什么好事, 恶心人来着。。。
回复
看到这张脸我就想吐,原谅我,我实在是忍不住啊!
回复
别他妈的再收了, 再收我们就成了难民了, 我们才是真正的难民。 ☹️
回复
总理承诺有难民犯刑事案件立刻下台的,申小雨的死是不是难民干得?
回复
加拿大没有户籍制度, 不能限制他们住在哪里。90% 以上难民,非法移民都在GTA等大城市
回复
土豆个大人渣, 我正式伸请移民还得请求邀请, 得抢名额, TNND 收难民比谁都容易?? 反了, 这缴税的人全养难民去了? 不知土豆在装啥 B?
回复
一个祥和、美丽、安宁加拿大就这样被大麻总理和这个
回复
真怀疑土豆和浮生 就是蛇头 一个大批引进中东木木 另一个大批引进老家黑非洲的
回复
自由党干什么都不奇怪
回复
这个部长又臭又坏,坏到骨头里面了
回复
净扯蛋,哪儿有门?
回复
神经病啊,自己国家都民不了生,还拉难民过来受苦,让他们去澳洲德国多好?
回复
土豆很贱, 很变态, 本来人家沙特叛逆女, 选择澳大利亚, 很简单, 人家怕冷。 贱土豆, 死乞白赖地,闪电般地,把沙特叛逆女拐到冰天雪地的多伦多, 部长接机,豪华酒店, 猪肉炖粉条子, 让女木木管够造。。。。。。
回复
回复 我是 罗西:土豆当政以来,从穆斯林恐惧法、大麻合法化、普及小学性教育、难民政策、美国墨西哥边境贸易协议、加中关系、加印关系。。。可以说没一个成功没一个有正面效益。。。拿老薛的话说:神经病办事,整段垮掉!
回复
提个建议,我们是在加拿大,人名可以直接用英文吗? 看到很多文章里英文名字翻译的中文,看着真是别扭。
回复
来自索马里难民出生移民部长成了加拿大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