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碳税的另一面:小企业将无法负担成本 /
  4. 全部评论 /

碳税的另一面:小企业将无法负担成本

阅读全文
"自由党方面表示,污染和气候变暖已经为加拿大制造了每年10亿元的成本。" 其实,"自由党整天乱发福利,乱收难民,,无脑决策,(光一个油管项目就白花45亿)已经为加拿大制造了数不清的成本.
回复
很少看到昌西编译的批评自由党政策的文章,这是觉悟了吗?其实,媒体只需客观报道事实和反映民意,记者无需站队,否则失信于读者,变成大字报。
回复
既然90%都要返回,那收那么多干啥?
回复
那10%不就肥了自由党的利益集团和恐怖分子难民吗?要不土豆为什么这么卖命搞这个
回复
土豆不把加拿大祸害利索了死不罢休,那些选土豆的刁民, 你们是多么的变态啊。 😵‍💫‍‍‍‍
回复
看看安省收到的college of trade收费增加三倍;说减少纳税人负担,结果连个屁都没减,现在又要对屁收税,回答是:不许放屁,因为二氧化碳屁要收税。 那沉国痔之流怎么办?据说痔疮放屁很多。
回复
“萨省政府更是将联邦政府告上法庭,称联邦碳税违宪。”:萨省的诉讼没戏,必输无疑。
回复
萨省估计用不着等到最高法院最终裁决,自由党就倒台滚蛋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没了自由党,也就没有了碳税,更不需要诉讼了。
回复
如果你不是排碳大户,恭喜你,你要从碳税中赚点钱。 如果你是排碳大户,你就要为自己排碳买单,不再有免费排碳污染的大餐,污染大户的好日子结束了。 BC实行碳税10多年了,失业率全国最低。
回复
错! 真正的排碳大户是不用付碳税的。只有普通百姓和中小企业付碳税! 至于为什么,这是保守党在国会一再质询土豆的问题。而且碳税要收hst, 这税不会退还,再加上管理费,谁知道能返还多少,不可能90%!这位loneshepherd,你对碳税了解,请指出我说的哪里不对,不要只知道扣帽子。你对碳税了解,那你替自由党解释解释为啥重工业企业得以豁免碳税?为什么碳税要收HST.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