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又一家中餐馆倒闭:万锦世纪皇宫关门 /
  4. 全部评论 /

又一家老牌中餐馆倒闭:万锦世纪皇宫关门

阅读全文
房地产价格非理性大幅度上涨,导致租金上涨,那么工资也上涨,企业要么涨价要么关门,这就是房价恶性上涨的后果。
回复
不涨价死,涨价死得更快。最低工资暴涨 + 房租水电涨 + 被勒令歇业整改。倒在了资金链断裂拖欠房租这最后一根稻草下。
回复
本来是给大家一个好地方.涨最低薪前还有点利润.最后点利润被张薪压死了.☹️
回复
今天检查卫生,罚黄牌。明天几个蒙面的,进来砸玻璃抢劫。生意难做,吃救济就好
回复
现在正宗粤菜越来越少了!可惜了,十几年前屎夹包的香港人经营的餐厅还是很好吃的。现在是越来越大陆化了
回复
越是正宗粤菜,死得越快。成本涨幅快过菜价涨幅,劣币驱逐良币。再正常不过了。
回复
一言不合就检查卫生然后动不动就发黄牌警告也是一种霸凌多谢无忧网的推波助澜大多地区中餐馆要倒霉啦
回复
唉,这么个老字号也关了?原来吃过几次早茶,还不错的
回复
除了政府,现在的问题是私企根本雇不起人的,就冲现在的高房价高租金和高物价,你就是给工人15刀,许多人还是不会好好干偷懒耍滑,卫生不合格? 厨房里的不往汤里吐唾沫擤鼻涕就不错了,而且干活的上厕所刚摸二哥回来不洗手紧接着用手再洗菜切菜切肉。我是不敢去餐馆吃了。
回复
挺火的 咋就关了?
回复
对于好的餐馆,应该减免租金,才是正道,不是吗
回复
员工偷食材,把龙虾海鲜放进垃圾袋里,出门倒垃圾,顺便龙虾什么的从垃圾袋里拿出来放到自己的车上。
回复
餐饮业员工就地取材,就算发福利了, 都这样的。 若干年前, 国内某副食店, 大妈售货员回家过年, 从裤裆里,嗖的拽出一个猪头, 直接下锅。 🙂
回复
80% 的脏乱,恶心中餐馆都应该关门。连卫生都做不好的餐馆就是蒙骗,祸害消费者。
回复
世道不景, 人心不古, 财源不畅, 关门不归。 ☹️
回复
又多了一家只能回忆的中餐馆
回复
你 的发言我很想知道是啥意思 大英文不好 更看不懂大写的英文
回复
HAD NEVER EATEN THERE BECAUSE THE SIGHT OF IT"S INTERIOR & IT'S CUSTOMERS INSTANTLY TOLD ME I WAS AT THE WRONG PLACE FOR MEAL; IT WAS TYPICALLY VERY DIRTY & SMELLY CHINESE EATERY WHICH LOOKS LIKE A CHINESE FUNERAL PARLOUR FOR LOW-LIFE OUTDATED & UNEDUCATED CHINESE; GOOD RIDDANCE!
回复
好老派的餐厅,跟不上时代变迁,这个结果可预料
回复
我都懒得具体说。市面上见过多少换招牌餐馆 可能换老板也可能这个口味不行就换 大陆来的餐馆老板就想起个怪名。汪洋汪海市场还往里面挤啥阿二啊
回复
你为啥在这显摆你的英文
回复
年轻人都不去这些老派餐厅吃饭了。
回复
好老派的餐厅,跟不上时代变迁,这个结果可预料
回复
一语中的,太老派,像旧社会 无数次参加宴会等 感觉沉闷潮湿,像黄梅天
回复
不要按加国的标准对待中餐馆。只要没有当场毒死人,都不要管。
回复
想知道和韦恩有关吗?
回复
和韦恩应该有关, 一是安省自由党在位期间, 电费涨了好几倍, 二是最低工资一年内涨了30%. 餐馆基本是付最低工资, 不好消化突然的人工费暴涨, 涨价太多会失去顾客..
回复
俺还有一张VIP卡😂
回复
在这显摆英文 觉得自己了不起了
回复
你可别在这里现眼了。说一次不够,还要说第二次。这里大多都是技术移民,英语再差也不至于连这都看不明白。你不懂,说明什么?怪不得狂捧自由党,原来是假难民一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