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中餐云吞仔、大槐树遭砸抢 店方未报警 /
  4. 全部评论 /

世道不济!士嘉堡中餐馆云吞仔、大槐树遭砸抢

阅读全文
这事全怪小土豆,是小土豆的自由党创造提供了抢劫的环境。
回复
毛病都是惯出来的,往死里干,干死几个就不敢了,加拿大的法律也就能吓住华人
回复
不报警?很多华人被欺负敢怒不敢言的缩影啊。
回复
不报警,只能给警方更多借口,外面很安全啊,没统计
回复
大槐树 不报警 下次抢的还是你 你的傻逼
回复
世嘉保难民去了很多。
回复
华人 勤力 逃税 攒钱 买房 其他族裔眼红
回复
哈哈,真要是这样就太好了,被击毙的肯定是一堆毒贩和黑天使们
回复
不报警,活该
回复
土豆之爹那么多,总的给人活路吧!
回复
我一直担心左棍们总有一天会把加拿大折腾成第三世界,没想到提前实现了,恭喜土豆和豆粉
回复
真 T M笨,都这样了还不配枪
回复
只配枪是远远不够的。鉴于加拿大左棍法律对于刑事案犯们已经完全失去作用,强烈建议华人社团立刻联合起来,成立以永和店老板为首的水浒群!! 顾名思义,就是用中国千年前的最简单的水浒帮规替代当今毫无作用的加拿大法律,水浒帮规只有八个汉字的原则 -- 替天行道,除暴安良!没有任何细节的约束,正鉴于此,凡是加入水浒群的店铺,都将得到中国高科技保安公司的最新技术支持,免费安装:抢匪人工智能识别及击毙系统!先枪毙后结案,没用冤假错案,绝对适用于治理当今加拿大的乱世。
回复
几个月上门抢一次就当税务局上税了。 报警有鸟用
回复
说实话,餐馆老板也实在不容易。现在做生意有多难,竞争这么激烈。报了几次警跟没报一样,等警察警车一来顾客都不敢来吃饭了。怪就怪脑残的法律,犯罪成本太低,商家又没有执法的权利。
回复
警方要公布罪犯的照片,让这些混蛋无处藏身
回复
吐槽一下,很多华人餐厅,面对吃饭的顾客都牛逼哄哄地,遇到抢劫基本都息事宁人,破财消灾,也难怪老被抢。
回复
不报警?一帮懦弱的chicken,无语。
回复
NO PROBLEM WITH AS I HAVE FINALLY GAVE UP CANADA BECAUSE OF MUSLIM TRUDEAU AND LEAVING SOON FOR A BETTER PLACE & A BETTER LIFE!
回复
还是坚持只收现金,就为了逃税。自找的。
回复
坚持收现金。
回复
华人餐馆和商舖密集的地区招土豆儿子们的惦记
回复
士嘉堡最终会有大量难民涌入把中国人挤走
回复
数月前,朋友回国,贼从后院破门而入,触发警报器。贼匆匆搜索主卧后离开,未获有价值物品和钱财。贼深思,与其爆窃民宅无所得,不如直接抢银行、店铺和餐馆,总归会有几百现金到手,好过空手而归。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