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人移民亲子故事:《Bao》拿下奥斯卡奖 /
  4. 全部评论 /

讲述多伦多华人亲子故事 《Bao》拿下奥斯卡奖

阅读全文
短片超温馨,超感动,给石之予点赞,给华人移民们点赞!
回复
太赞了,很感人.....在影院看到差点哭出来....
回复
厉害
回复
很可爱的短片。赞!
回复
看了几遍,没看懂。 看来,正常人的确不适合在加拿大生活。 可悲的是,回不去了。
回复
为什么回不去?难以想象适应中国比适应加拿大还难。
回复
获奖感言超赞!
回复
感人。很爱吃包子,希望包子能在街上流行起来。
回复
真的不错
回复
中国父母控制欲超强,但年轻人需要独立,"一方需要自主权,另一方不愿意交割权力", 影片后来母亲控制不了就把包子吃掉,"控制不了TA,就宁愿毁了TA", 看完短片想了想,不就是台湾问题嘛~ 党是母亲,就凭着说你是我的就非得要控制你,你不乖乖就范就要毁了你,也同时映射整个中国的人的思维嘛~ 这就是切切实实的辱华加台独力量~!需不需要杯葛?
回复
你就是曲解! 这个母亲吞下包子表示的一种悔恨。这就像做父母的发现儿女长大不是所希望的,常常会说:怎么生了你这么个东西?!当初应该、、、、这是和前面她刚刚要 “吃”,但还是“吐”出来了。 这个“吐” 就是表示:母亲下决心生出这个“惊喜”的宝宝。 你也太小心眼了!这世上有几个父母那么邪恶,想方设法要控制自己的儿女? 有一点是不容否定的:华人父母绝对是对儿女倾注关爱最多的,所以做儿女的要感恩,无论在任何和中华文化不同的环境中生存,都要永保中华式的亲情! 影片的最后他们一家人是非常和睦的,金发女也融入了这个家庭。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