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笑死!多伦多市民为了逃票连狗都不放过 /
  4. 全部评论 /

笑死!多伦多市民为了逃票连狗都不放过

阅读全文
加拿大现在垃圾人太多,发达国家早已名不副实了,这样下去,不出20年,要么破产,要么第三世界。难民,奴隶,黑户这些素质良莠不齐,身处所谓的发达国家,肯定不适应,在叙利亚住茅草房,立马变板楼,一天三顿吃不饱,现在大鱼大肉,根本消化不了,没钱咋办,偷抢劫,粗暴的解决总比辛苦劳动省力吧,至于融入社区,生活,圈子,那是骗鬼的话,正经移民2代能融入圈子社会吗?很难,何况这些人。没有歧视,只有实话实说。解决难民的唯一办法,就是发达国家制止战争,加大本地投入建设捐款,改善基本民生。连自己的家园都搞不好,拍屁股走人的人,到哪能弄成?
回复
确实有点意思 这个马甲没换上??
回复
虽然加拿大监管不严,逃票方式也千奇百怪。但一旦被抓获,$200以上的罚款还是躲不掉的。 逃票方式千千万,诚实做人第一条。 一旦耍滑被抓到,只有悔恨泪两条。
回复
x
x